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2:49: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旅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cambodia and thailand旅行回來
拜訪了我ㄧ直很嚮往的Angkor Wat以及在象島relax外
對於柬埔寨的落後心裡有著很大的衝擊及省思
也讓我更清楚的明白跟關之間有著極大的不同
價值觀的差異、文化的不同....
讓我在旅途裡更加懷念和阿們依起在歐洲旅行的日子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心裡都會希望與自己深愛或心理面最重要的人分享ㄧ切
不管是多壯觀的美景、多簡單的問題、多愚蠢的報怨....
當我在Angkor Wat心理面第一個想分享的是遠在美國的阿們
而不是在我身旁的關
心裡有種激動與惆悵
原來在分開半年後,他還是我心理ㄧ個很大的支柱
只是我不知該如何割捨、也不想割捨...
對於ㄧ對還深深在意彼此卻依定沒有結果的情侶
距離與時間究竟是解脫、放逐還是無奈與堅定?

台長: Nan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