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5:41:58| 人氣1,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收在職場 中國全福會會長 陳世強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豐收在職場 陳世強 中國全福會會長

張友義整理 96/11/25

香港人英國律師 傳統信仰長大的小孩 1973年信主。1981年結婚,友三個女兒

大女兒 25歲去年去中東服務,老公是會講華語的美國人,現在在耶路撒冷

二女兒23,明年去南非

三女兒18

我是神眼中獨特寶貝

我是主手中的一把快鐮刀啟示錄

通常跟別人說要不要信耶穌?別人都說不要,但跟他們說要不要祝福,都會說要,請他們閉上眼睛領受祝福後,他就會信。這是聖靈的工作

妻子:婉兒


神的秘密武器:年輕人,女人,男人


我們需要知道神的時刻,不然我們就失去神要我們做的事情.神在關鍵時刻曾差派摩西代表他,也曾柴派耶穌成為世人的救主.只有天父知道耶穌第二次何時再來,然而也告訴我們一些兆頭.1948年神使以色列國復興,1997-1998年以色列建國50週年,在靈裡友吹角的聲音, 神興起許多代禱人為以色列禱告,世界也跟著改變.


以賽亞書第一章我的民 他們不認識我牛都知道主人的聲音但你們都不認識我

瑪利亞vs馬大瑪利亞的大好福份:等候神,聽神的話

神關心的事是否是我所關心的事呢??

神使他的太太成為為了列國代禱的人

因為禱告,使我們在神的國度復興計畫上有分,每個人都可以藉著禱告讓城市與國家改變

男女之間友親密關係會生小孩與聖靈友親密關係也會生出屬靈的生命來:教會的成長

為何教會在香港傳福音一百年只有百分之五信主??因為教會的不合一

經過五年的禱告,結合了二十一個不同教會的領袖, 共同撥餅分杯


2003年的SARS在香港有二十多人死亡,經過禱告神讓他看到以西結書,看到當時以色列人有許多偶像也有許多爬行的物,我問主為何如此說?

在神的教會中有許多罪小小的隱藏著, 若不好好面對,就會像sars一樣


現在神要教會經歷前所未有的合一

我們要看到我們的城市因著福音而改變過來

教會都是兄弟,彼此應當互相扶持與代禱,這也是神所喜悅的

六個香港的高級官員每天一起禱告

神會興起人24小時禱告

香港合一聯合禱告祭壇不分宗派 種族 國籍

神要興起大能的勇士在青年來復興教會復興國家


1979年自英國回香港,1981年開始律師行業

社會上有81%是女人男人年輕人

以色列人是全民皆兵的,打仗是靠士兵而不是靠將領,教會也是這樣才對

通常,年輕人,女人,與職場的男人都有許多藉口躲避不侍奉

每個人都是神可以使用的人!!不一定是傳到人。在自己的環境裡天天見證耶穌.耶穌就是我的榜樣

香港最高法院的法官也是基督徒,帶領三個教會。

神給我異象我是你的榜樣。教堂有限,飯堂無限

神用普通人,普通人就可以傳福音,不是單靠牧師與傳道人

神的國度是大前提,不管是什麼制度,一國兩制 一體共存 不管是靈恩派還是福音派大家都是被差派 神要用各種人


信仰不是理論不是制度 乃是一個愛情的關係

猶太人vs 外邦人

所有的人都是神的子民,

舊約時代摩西會幕 猶太人的會堂講台牧師 教堂 福音派教會

大衛帳幕門徒聚會 職場侍奉者飯堂 靈恩派 協會


有理無理信耶穌才有合理

人們無法將他歸納於宗教服務只是跟人傳講耶穌

基督徒是最愛國的 擁護一國兩制(牧師vs.職場工作人)作為橋樑

天國的鑰匙:我們可以定義什麼是和合乎神的就是合乎神的

1. 尊重 2. 信任 3. 溝通

我們的身份是與耶穌一同在天上作王

我們不是宗教活動, 而是基督徒商人團契,大家一起吃飯,唱歌,講故事,說耶穌如何幫助我研討會

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 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教會增長神復興的海嘯已經來到

職場侍奉轉向社會化

神要我們去作門徒有異象 作榜樣

『我在這裡請差遣他』整個教會都會動起來

海外宣教報告:大陸的福音訓練事工

學習阿拉伯語

澳門印度 菲律賓 大陸等事工


亞比斯專案為了海外宣教事工固定長期奉獻 2008500萬新台幣的預算

耶穌不但要我們的錢也要我們的命 奉獻與差派

教會是靠啟示,榜樣,異像

如果有某一項恩賜就多作一點,互相配搭起來就可以為神作大事

復興的策略:

1,新酒放在新皮袋裡

2.明白一國兩制的觀念

3.重建大衛倒塌的帳目

4,以家的繁殖來增長教會

5.有異像成為榜樣


18971997年願你的國降臨 清國 英國中國


宗教不是社為的一部分耶穌是世人的救主整個職場就是教會任何時候都可已是教會。


  1. 新酒放在新皮袋裡

  • 耶穌一開始會給我們馬哪的生活

  • 神要我們知道任何時後都是教會 都可以有教會的生活

  • 有沒有那一個飯店當你要去喝咖啡時他叫你星期天早上十點鐘再去

  • 要成為能影響社會的教會

  • 有聖靈就有見證

  • 屬靈要在日常生活裡,在家裏在工作上

  • 不要 在聚會向聖人 在家不見人 在工作真累人 耶穌問你是什麼見證人

  • 聽福音是免費的,傳福音是昂貴的,耶穌是要錢也要命的

    • 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房角石 使徒是根基 教會生活與職場生活將教會建造起來

    • 需要更多的人 賺更多錢 錢是屬於耶穌的 更多侍奉 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 教會怎能貧窮呢??我的異像給你 你的錢給我 大家一起傳福音

    • 教會的復興 造成社會的轉化 新酒不能裝在就皮袋裡

    • 不是搞宗教 而是搞耶穌與聖靈

    • 我只是一個老闆...也沒有讀過聖經一遍 但耶穌仍然可以用我 工廠可以成為教會 不會講道可以請人來講 可以請基督徒當員工來一起影響更多人

    • 有恩膏的人 要成為更有影響力的人 參與各種社會事工(香港那亞方舟,學者專業人士與政府官員的策略協會等等)

    • 要靈活運用職場與教會的特色


在末後的日子神要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而非摩西的張幕 乃是一個簡單的全民的 非專業的 人人都可參與的

禮拜日早上的聚會(教會) + 星期一到六的聚會(職場侍奉):兩個場所但是合一的敬拜

要進入一般人的生活了解他們的需要 祝福他人

當將你的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夫妻關係,工作關系

男人與女人也是一體兩制一個身體 兩種生活 我棄權

我雖然一點學問都不懂但仍可以為人禱告

我雖然一點神學都不懂但只要知道神愛我就足夠


離開你的安全地帶,,離開船從水面上走到耶穌那裡去

打破宗教及貧窮的靈


打破宗教的靈:聖靈充滿門徒裝備 去作工傳福音建立無牆的教會

人人煮飯家家開飯 如此可餵飽全部的人

未來工廠學校 百貨公司 家庭都可成為教會因為有許多人無法參加固定教會每星期天早上的聚會


我們要拆到攔阻復興的牆

教會與社會間

事奉界線與觀念

教會與教會之間的派別

世代與世代之間


新的文化從教堂進到飯堂 講飲講食 講耶穌

一同吃飯是文化 耶穌坐席的時候... 在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

教會增長大家多一起吃飯 沒有講道只講耶穌 換名片

全民皆兵大家都要出去講福音 都是我同工 與神同工 神作工 我們與神一起作

耶穌講的也不清楚所以你們要去 去哪裡也不知道


全時間侍奉??神的A計畫:容許少部份人侍奉的觀念

平信徒與帶職事奉的觀念 神的B計畫:天天讀聖經聖靈與我同在

帶來不必要的虧欠與次等的心態 求神的國降臨就是稿革命沒有Part time的問題 國父是醫生還是革命家??

新的關係:從會眾 進入到家庭 不是作師父乃是作父親


建造一個有職場特色全民皆兵的國度教會

台長: 張友義
人氣(1,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聚會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展翅上騰新年新力98/01/04海山教會主日崇拜筆記
此分類上一篇:屬靈的領導者:學習摩西的榜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