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3 13:06: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放話要教訓格林 巴克利道歉了

賽事預測

昨天和勇士隊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隔空交火,「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今天低頭了,表示昨天的發言並不妥當,「我想要像個男子漢的道歉,我百分之百的錯了。」

專業分析

昨天勇士和鵜鶘隊的第2戰中,格林多次和鵜鶘球員有肢體接觸,擔任轉播單位TNT球評的巴克利在轉播時公開說,希望有人能一拳招呼到格林臉上,甚至自己也願意動手;格林在賽後記者會中反擊,要巴克利不要只在電視前放話,彼此碰面次數「上百萬次」,巴克利大可直接動手,「若你不敢對我揮拳,那就閉嘴。」

美國職棒

巴克利今天上ESPN的節目「Waddle & Silvy」時,向格林致歉,他表示無意攻擊NBA球員,同時為自己緩頰,「我或許對羅德曼(Dennis Rodman)也說過類似的話,但我想,我真的打過他。」

日本職棒

巴克利將格林和羅德曼、前活塞隊球星藍比爾(Bill Laimbeer)歸類成同類,是名好球員,但也會讓人覺得討厭,「但就像我所說,說出那些話是我的錯,我不該說出口。」

中華職棒

他認為格林「討厭」的點在於,昨天對手並沒對他特別看守,而他投進外線後向鵜鶘教練團大吼挑釁。

目前勇士已取得系列賽2:0領先,第3戰將於周六登場。

台長: hp77777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