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4:37:01| 人氣4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泥巨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值班的一天!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出門的時候天空都被這灰色的雨滴矇上了一層陰影~
因為是雨天工地的施工人員也比平日少的多,依慣例的走到我自己的辦公桌!脫下外套~拿起茶壺泡了杯茶!接著就去!巡視已經待了410幾天的工地!
走在向上爬的樓梯時不知覺想起到公司的過程~
當天是個下雨天~到位在信義區的公司面試~對於面試主管的問題~回答的都相當有自信理想~想想也不過2年的時間我那些自信跟理想是不是都已經藏在心底的角落了ㄋ,還好我只是把它藏了起來並不是把它忘掉~
把它藏起來因為理想跟現實的有著極端的差距~但是我想總會有一天我還是我把它拿出來的!我們不總是要怎麼期待著!
其實在唸書的時候我一直有著想要革命的天真想法~
天真的想用自己的熱情改變著這個世界~
但是我卻發現我被這個世界改變了自己~
但我從不氣餒因為我跟10年前的我還是一樣~堅持自己的原則~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爬到上面~也不知道能不能爬到上面~
想去看看站在上面是不是視野跟空氣都不一樣ㄋ!
就像白色巨塔所演的~大家都在往上爬但是最後能到達頂端的又有幾個!
而在上面ㄌ~又有何意義~而這水泥巨塔我沒有上去過~所以我想去看看~
看看是不是像我所想像的~
即使現在沒有人支持我~但是我還是要保有一份信念在自己的心中走~

台長: vv
人氣(4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威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的生活之道~
此分類上一篇:在火線救援及在無間道游走~~

精神分裂人狗喵
每個人的夢的確都不一樣,面對挫折的調適方式也不盡相同,慶幸還有一股信念在自己心中茁壯,化瓶頸為成長的助力,從中學習人生。人不一定只可以挑戰他人,只要挑戰自己就夠了,有時候自己可能忘記了信心這個東西,也忘記要給自己建立信心,但只要15分鐘與自己對話一番,自我檢視之後還可以再重新出發哦!!
實現了夢想的一小塊,未來還有更多努力的空間來一一實現更多夢,只要還年輕,「自我無用論」都不足代表自己~


累~~救狗回來!連人都變呆了~
2007-04-09 22:41:15
版主回應
真的很佩服妳ㄋ~
有時候我真沒有勇氣去幫我沒有辦法照顧的狗狗~
但又捨不得牠們在外面受寒受餓~
但老在內心的交戰錯過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感到有些慚愧~~不過幸運的是還好有你們這群天使可以守護著牠們~
2007-04-09 22:50:41
精神分裂人狗喵
我不值得一提啦 真正辛苦的是貓狗119他們
撇開義工的身份 我也不過是個雞婆的人
只要自認為還有能力 多捐點善款 給路邊小狗小貓吃的都不困難
常想一個問題
如果家裡能再養貓狗的話 遲早一定會成為一座動物園
現在有了工作 很多事情也只求盡力
我頃向認真的態度 也給許多人認真的建議
先要求自己盡力 再對外求援
因為連超人從費城飛到加州也需要時間
所以團體組織也是一樣
勿以善小而不為 為小善實則容易呀
對不對^^
2007-04-12 01:2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