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21:02:41|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上海的日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擁有著蟑螂的頑強生命力下還算適應人生第一次至外地工作,這次到上海工作說是也是個機緣雖然很多人覺得我的選擇很倉促很衝動,我心中思考深思熟慮做的選擇就會是對的嗎?但當然做事還是須詳加考慮,不過每個人的思考模式都有點差異,我來這工作前與找我來的企業主見過三次面每次見面都超過一小時,差點忘記介紹這位找我來的老闆簡稱wu他是我在原公司的客戶,wu買了我所負責的建案的其中一層跟他接觸是因為他來工務所辦理客變其實我一直在跟人與人之間接觸上多有原則,我在與他的客變過程中協助了他辦理了客變也間接幫助他客服了我工作外的事情,我很高興彼此留下好的印象我這個人有點固執,對我客氣的人我一定以禮待之但對於我或他人不友善的我一定是追著打(但我也因此被流放內地這是兄弟j虧我的但是這是事實),後來wu因在大陸建廠用人不淑因此急需有工程背景品德良好的人去協助他,我想他也不知道我那點好我原本只是想進宮裡當蘇拉(好像是韋小寶的台詞)他從大陸打給我當我看到手機來電是奇怪的號碼我原本還不想接想說是不是詐騙集團的,後來我想反正也常耍詐騙集團再來一次也無彷所以我接了這通電話,也因我接了這通電話我現在在快十度的青浦,電話中他透露出想找我過來建廠但表示的不很明確但我想這事不是電話中可以談清楚的我跟wu約定好他返台的日子碰面詳談日子就在我接到電話的後四天。

台長: vv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上海的日子二
此分類上一篇:哇~一棟大樓從無到有~總算完成了他~第一次的感動東光大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