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3 22:35:54| 人氣34,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010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了一堂老師超可愛的踏板,更不可思議的是,踏板結束後,跟這位可愛踏板老師在泡水風呂時發生了激情插曲......

去桑拿時,就有發現老師也進來桑拿室,但是因為他是小熊,我想他應該也是喜熊,所以也沒多在乎他,我專心享受我的桑拿。我跟其他同志比較不同,我不會在泡澡或是桑拿時一直看人,那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我覺得,我到了這個年紀了,男人,不過就那一根屌,有大有小而已,實在也沒啥好看的。

我走出桑拿室後,去泡了冷水池,正當我在舒服的泡冷水池時,發覺有人也來泡了,因為冷水池非常小,原則上兩個人就非常擠,但我也繼續閉著眼睛享受我的降溫,沒過多久,我發現旁邊那個人的大腿直接靠在我的大腿上,我也沒多在乎,因為那個水池真的很窄,但是!不對,他開始在摸我的大腿......我覺得不對勁,張開眼睛看了一下,發覺竟然是那位踏板老師!!我心中有嚇到,因為我還蠻喜歡他的,但是我裝鎮定繼續壁上我的眼睛繼續降溫,但他一直摸我的腿,我就伸手去握他的手,他也自然地跟我的手握在一起了呵呵。

過了沒一分鐘,我調頭換了方向,換了跟他同一個方向,然後他就主動摸我的屌,我也開始玩他的小雞雞哈哈,但是畢竟是公眾場合,我們也沒有太誇張,而且整個過程應該沒有十分鐘,我們就都離開了冷水池,各自去沖澡了。

也沒什麼後續進展,但我有點後悔應該跟他說個話聊個天,但是下星期還會去上他的課,所以來日方長^^

運動完之後去喝杯咖啡,也許是因為在水風呂發生的那些事,讓我非常想做愛,後來聯絡了一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位小壯熊炮友,他有空在家,我就去找他了....他真的是我的天菜,我跟他做愛時,我兒子絕對是硬梆梆(笑),身體的生理反應,絕對絕對是最誠實的,別再相信那些什麼我今天好累、我喝了酒硬不起來等等等等的謊話了。

天啊現在四度,來去洗澡睡覺了,今天好累(笑)

晚安

台長: 超級大笨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230105
此分類上一篇:202301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