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0:46:09|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行~很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大姊的朋友詠琪姊見面,原本以為只有她跟她朋友,結果卻來了五個人~

另外的三位朋友也是台灣來日本玩耍的,他們怎麼會認識我其實也聽不太懂,總之就.....大家玩在一起囉^^

我只知道一點,就是大家都在一個叫做背包客棧的網站上認識的,原來大家都是自由行,現在好像跟團來日本的台灣人不多了,的確,自由行比較自由,我以前也常光顧那個網站,那個網站上的人都蠻熱心的,提供的訊息也都很明確,虎爛的人不會太多,所以如果有自助旅行打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那個網站喔~網址如下:http://www.backpackers.com.tw/

吃完飯後,詠琪姊他們先回飯店,我就帶那些朋友到新宿走走,先是帶他們去玩柏欽歌,然後又帶他們去唱卡拉OK~哈哈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都第一次玩這些東西,卡拉OK也是第一次~呵呵~一般觀光客應該不會去卡拉OK唱歌吧^^||所以有朋友要來日本玩的話歡迎留言給我囉,也時間也會帶你們去的啦^^~

 

台長: 超級大笨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貴鰻魚飯~
此分類上一篇:18號颱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