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22:40: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22

明天開始三連休囉~
哈哈這三天也不知道要去哪,一個人去哪好呢......?

好幾位同事回台灣了,要到新年後才會回來,好羨慕,我好想回台灣大吃大喝>_<

今天的踏板蠻好玩的,這個老師的動作說真的不是很順,但是沒辦法他的課算是最難最好玩的吧,一個禮拜就期待這天的課而已,雖然今天的動作不是很順,但是也讓我發洩到了~~~呵呵爽~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我們公司的一位日本人的同事,在我下班離開公司後,他打電話給我:『五分位待ってってくれる?一緒に帰りましょうか?』

於是我就座他的車子,讓他載我回家^^
回家的途中他請我去吃了特大炸明蝦定食,說真的我覺得蠻貴的,3150日幣ㄝ.....
他堅持要請我吃,但是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於是在吃完飯回家的途中有一家星巴克,我請他等我一下,我進去買了他跟他老婆個一杯咖啡,然後他的三個小孩子各一個蛋糕,當作回禮吧^^

他結婚了,但我好喜歡他,能有這樣的機會跟他單獨吃飯一起回家,可能是目前次於跳踏板,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吧。




台長: 超級大笨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算是不寂寞吧
此分類上一篇:底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