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00:29:22|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焼き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跟和夫さん約好要開車去那須來個日帰り温泉之旅,但是因為我疹子還沒好,而且他也臨時要加班,所以就取消囉~

他下班後我們就去常去的一家在上野的焼き鳥店吃東西,那裡的價位稍微貴一點但是蠻好吃的,沒事我們就會約去那吃焼き鳥喝喝酒,我媽下次來日本我也會帶他去吃吃看這家店,我媽應該會喜歡^^

哈哈我今天破功了,給他喝了四瓶啤酒,忍了一個多禮拜沒喝了,吃焼き鳥總不能叫我喝茶吧......當然是啤酒!!日本的啤酒真的真的很好喝,我基本上在台灣的時候很討厭喝啤酒的人,來這裡後竟然愛上了他們的啤酒.....嗯嗯...人是會變的!!下次我再拍一些照片傳上來^^(每次都忘記拍照@@~)

跟他總是一個禮拜見個一次面,或是吃個兩三次飯,這樣的相處方式我覺得很棒,以前我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天天見個面才會讓我安心,但我現在想法真的變了,就這樣一個禮拜見個一兩次面,吃個一兩次飯就足夠了,我也不會去擔心說他會不會偷吃或是亂來什麼的,因為在GAY的世界裡這已經是常態了,你去擔心又有什麼用?擔心懷疑只是讓自己更煩心情更糟而已,應該說要去適應跟習慣,而我.....哈哈~早就習慣囉!

現在回想起來,在我剛進這個圈子的時候,就有一些前輩提醒我說:『要長久在一起,最好要去適應要去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你會活的比較快樂。』嗯....現在我終於懂了,謝謝那些前輩的指教!^^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復帰しました!
此分類上一篇:再打一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