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0:22:10|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連休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連休的第二天~今天卯起來大掃除,因為一個多月沒好好打掃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潔癖,我愛乾淨,但是不會天天打掃,呵呵~很尷尬吧,算了~就歸類在潔癖一族好了@@~

打掃完後,也接近晚餐時間了,想說炒個飯來吃好了~今天吃的是漢堡肉炒飯大盛+玉米農湯~~~(笑)

邊吃不算太好吃的炒飯邊看電視,日本的節目真的蠻好看的,尤其像是有連休的時候,都會有兩個鐘頭或是三個鐘頭的特別節目,尤其是笑い漫才的節目我還蠻愛看的~好好笑!

 
 
就這樣,第二天的休假就這樣過去了~明天我家老爺要帶我去那須泡溫泉兜風,應該會很塞車吧~日本的塞車也是很可怕的,但是他們流動的快,因為他們都很守規矩,塞車的時候也都會裡讓對方車輛,不像台灣,大家不知道在擠個什麼小,媽的想到就生氣!相信我,在日本不管開車或是騎車都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儘管塞車。雖然最進不守規矩的人有點增多的趨勢,但是還是比台灣好七千五百三十九倍吧。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五連休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