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16:09:22|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了減省開銷

搬回家住

開始通勤上下學

雖然得早起很累

都無所謂

但...

回家住後這半年多

我開始逐漸在改變

不像以往可以很有耐心

耐心的不斷重複聽同件事

或許那時的心態

因為不常待在家

所以有種補償的想法

故對碎碎念、關心等等的言語

甚至因為關心而有所限制行為

不予想太多和反駁

 

但近日來

我越來越沒有耐心

對同ㄧ件事

不斷不斷的在耳邊提起

令我很反感

立即脫口而出反擊

知道這樣的反應

會讓奶奶不舒服

但...我還是無法克制自我

 

知道這樣的言語是關心

但到最後是成了過度關心

我討厭這樣

把所有重心和焦點都放在於我們身上

知道這樣是為我們好

也曾經試著說明我的感受

但往往都被您誤解我的意思

再多的解釋您也聽不進去

 

還能怎麼樣....

台長: 大頭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