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8:57:13|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步停留原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 ...

我的"腳步"似乎一直停留在原地

 

 

連當初的"理想"和"抱負"也跟著模糊

原有的"自信"和大膽的"個性"

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消磨掉

問問自己...

現在的我還剩下些什麼?

只有軀殼嗎?

還有靈魂嗎?

我的一生...是為何而活呢!?

為自己或家人?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自我

發現自己越來越退縮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會掌控情緒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會止住淚腺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會宣洩自我

發現自己越來越將自己侷限於小圈圈裡

發現自己越來越會猜疑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得信任

 

感覺自己彷彿是個失了魂的軀殼

對未來沒有明確的目標和理想

每天睡醒就是呆坐電腦前或電視前

不知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真的好想拼命的哭

真的好想拼命的大喊

真的好想拼命的大叫

真的好想找個人傾訴

真的好想著個人依賴

真的好想找個人擁抱

 

就算只有短暫時間也好

就那麼一點點

暫時的滿足一下也好

 

 

 

 

 

 

 

 

希望這所有的一切只是短暫的陰天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晴天

就像雨過天晴似

 

努力將這所有繁雜的思緒

好好慎思 重新整理過後

能有個更明確的未來

能有更明確的理想和目標

 

                                       

迷失的自我 需要有個燈塔指引著我    帶領著我走向更明亮的未來

 

 

台長: 大頭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