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1:58:54|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 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動動部落格哩!!

似乎快荒廢了...

 

話說回來...

這陣子有了許多變化   也有許多另我不開心的事  ><"

 (遇見惡鄰居  使我一直失眠  更讓我整夜無法入睡  累死我!!)

 (明明就沒多於空位  卻老是被移位  很擠耶!!  )

 (遭偷竊  遺失了安全帽  整個更不爽...)

 (口直心快  卻被說成 在跟他"吵架"  OS)

 (盡心盡力為職責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有誰知???

  偏偏總有人只會靠著耍嘴皮   真讓我切心...

   難道盡心  公私分明也有錯嗎???

   做啥事就盡快  不要只想拖

   也不考慮收錢的人  壓力有多大嗎???

   我就是口直心快....)

  (好意提出意見  卻被草草回應

    好意提出建議  卻得惡語一句

    既然如此  我又何必這樣的付出)

 

    不愛計較做多做少   就是那ㄎ一 ㄇㄠ ㄐ一 在不開心

 

台長: 大頭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百姓將死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少這樣的朋友;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予你最真誠的幫助!
2009-12-28 13: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