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06:42:1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ring Bre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四月十六日到四月二十六日, 是學校的春假, 有十一天假期.終於可以喘息一下. 二月份的那個一個禮拜的假 , 因為我媽來, 加上上學期修的課太重, 不是跟我媽啪啪走,就是在看書, 根本沒休息到.

這學期又修了一堂課, 翻成中文, 應該叫"幼教概論". 老師跟第一學期的老師是同一人, 她的課較輕鬆, 考試題目都放在網上, 這學期要寫的作業也不多. 12次的上課, 其中有3次是去參觀各家的幼稚園, 參觀完, 也不用回學校上課, 就直接走人. 只能說, 看到她, 就好像看到A.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昨天晚上, 還要去上課. 因為下午三點多放完學生後, 大家臉上都是心情愉快的準備放假去, 唯有我和楊老師還要等到六點去上課 , 撐到晚上九點才能回家.

然後回家時, 在接近我家兩個路口的地方, 竟然大塞車, 心想應該是有車禍. 今天跟賈新新說, 他昨天七點走回來時就已經在塞了, 而且塞到我家路口. 因為大家都要去郵局, 4月15是報稅的最後一天, 要趕在晚上十二點前完成蓋郵戳的動作. 也就是說, 每年到了4月15這一天 , 我家這邊都會塞車喔!

這個長假似乎沒有太多工作要作 ,我連中文學校的期末考卷都出好了. 想把長久以來累積的影集和電視劇看完 ,然後慫恿賈新新假日帶我去哪裡逛一逛都好. 目前想去napa旁邊的sonoma, 跟napa一樣也是專門種葡萄和做葡萄酒的地方, 不過聽說更漂亮.  我想去買好喝的葡萄酒給我爸.

今天放假第一天, 就約了一家砍樹公司來家裡修剪前面這一棵樹. 這棵樹是city的, 但是種在家門口, 不論是要修剪, 或是死了要重種, 都是自己的責任. 修樹的老闆先來勘查樹的情況, 順便跟我報價. 不過他跟我說,it is dying. 建議我向city再申請一個permit重種. 人工費500, 一棵樹600~1000不等. 我問他可不可以種小樹, 老闆說不行. 後來賈新說還是先修修看, 以後再努力的澆水施肥,看看會不會活過來.

今天一早 , 老闆就帶著三個工人來修樹, 有一個非常靈活的不用任何工具, 就爬到樹上去鉅掉枯死的樹幹,另外兩個在下面收拾. 弄成三大堆, 等明天專門清理樹葉的清潔隊來運走. 前後弄了一小時, 收了250. 然後, 這棵樹, 也快禿了!



台長: 熱帶魚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