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9:14:50| 人氣1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新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賈新新聽同事說san jose的圖書館很不錯,中文收藏很豐富,所以讓我想去圖書館瞧瞧. 就在賈新上上禮拜六帶我去downtown 的DMV換駕照時, 我們正好路過 san jose public library.於是就在辦完駕照時,順道去辦了借書證.因為已經接近中午,我倆都很餓,急著去覓食,所以辦完借書證後,想說反正這個圖書館離家裡也不遠,以後再來,就沒多停留.想不到圖書館員竟然給了我們一張聖荷西市圖書館所有分部的資料.數一數一共有18家分店,喔!不,是18家聖荷西市的圖書館.而且距離我們住的地方還有更近的一家,不用再跑去市中心. 我對近的定義是:可以不用上高速公路就到達的都算近.
雖然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去過那一個區域. 只有從圖上知道離我們最近的一家叫rose garden. 看到這個名字,以為是因為那個地區叫rose garden 而取的. 但上禮拜六,我和賈新開過去時有了新發現,心中十分懊悔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這附近還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地方. 剛剛轉進去圖書館的那條路上, 就讓我想起了南投的綠色隧道. 而且還有一家感覺品質很優良的超市.
這樣的景色如果在之前唸書的CINCINNATI,是很平常的.但在SAN JOSE,因為雨下的少,所以山的顏色是黃的,被黃草覆蓋,也長不出太多樹來,感覺像沙漠.走完了綠色隧道,就到了圖書館. 最後驚訝的發現,原來圖書館對面是一個真的種滿ROSE 的GARDEN.而且是一個開放的公園.大家都可以進去.於是決定下週一定要去晃一晃,順便照相給大家看看!
第二個發現是在昨天出去散步時,我們選了一條不一樣的路徑,想看看到底還有什麼新鮮事.於是繞啊繞的就走進在隔壁的SAN JOSE CITY COLLEGE 的操場,還有網球場. 看到一家人在打網球.賈新就跑進去問她們要怎樣才能在球場打球? 我倆到現在的球類運動就是在社區空曠處打打羽毛球,還有跑到賈新公司去打桌球. 問的結果出人意料的驚喜,也是不用錢,假日都開放.於是就準備去買兩個球拍好好的廝殺一番,講到廝殺,好像我倆很厲害,不過就是球接不到,一直在撿球,然後想要殺了對方,為何球技那麼爛的廝殺啦!
第三個新發現就是這邊夏天,我夢寐以求的水果: 白桃已經出現了.size跟一顆小蘋果差不多. 放在室溫下,就會自動變成水密桃. 櫻桃是在更早前就出來了.不過一直到上禮拜六去costco才看到品質優良的大櫻桃. 在這邊吃沒有價錢上的顧慮, 反正都比台灣便宜,而且不是我在刷卡,就給他吃就對了!之前連續好幾年的暑假,為了展現我的孝心,我都會偷帶七八顆白桃回臺,給我外婆吃.不過我在這講應該不會被抓起來吧!!!

台長: 熱帶魚
人氣(1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橘子色
據說舊金山這一帶的櫻桃產期是到國慶日左右,
努力吃吧!
過了就吃不到囉~~~~

不過我吃過櫻桃園裡現採的櫻桃之後,
就覺得超市裡的還是差了一點,
如果有興趣就去找一家採採看吧!便宜又好吃捏.......
2007-06-27 22:15:33
熱帶魚
親愛的橘子色
您終於回來了
&quot一切&quot都好嗎?
我之前可是盡心盡力
每天都會去你的blog掃灰塵喔!
2007-06-28 01:35:33
橘子色
心情愉快,一切好的不得了!

我也受不了回水里就沒網路可用的窘境了,
Robin買了一組網路插電通,
就是插在數據機上,利用家裡的插座就可隨處上網,
以後我回水里終於可以趁baby睡覺在旁邊上網了,
會按時寫週記的啦!

我知道Rose Garden那座公園,
據說開花時會漂亮到不行,
現在應該是花期,可以去野餐喔!
2007-06-29 13:1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