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5:15:54|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D player Disc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懷疑還有沒有人會在這一刻仍有意欲購買CD player?因我用了超過十年的discman正式死亡了,它的使命完完全全的做到做足了!來到google一查,我發現自己連discman這個字都忘卻了,想起五月天的唱片封套寫著 如果CD總有一天會消失,我們何不毫無保留寫這最後一首詩!有些人更在我身邊說支持翻版,我不明白一面說好聽的為何卻不會付錢?或許那對你們來說那已經是一種非商品的東西了,或許那是我們的教育是出了問題,或許那只是我的問題。

 

懷著有點怪怪不安的心情,看過一些論壇的發表,當中的支持者完全說中的心中所想,令我有想哭的衝動。 我討厭將CD轉成MP3的過程,那我算是有點點討厭及抗拒這動作。 用電話聽歌只是為了外出時的方便,可是卻對不起耳機 (ß 很明顯是好貨色!),從沒有餵飽過它!  對對對!雖然我的耳機不是很高級,但我仍是有點點要求的! 睡前用discman聽歌,那是種享受,享受到我有多睏仍然不停的聽下去,吸收下去。

 

唉!我應怎樣好?已嚐試拆了3-4次的discman,我想我真的沒有什麼天分令你起死回生,再入購一部嗎?還是我要讓CD 消失了?

台長: 大風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洗版
此分類上一篇:認真推荐的歌聲 - 蕭敬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