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22:38:57| 人氣1,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旅行-淡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台北快要四個月了
都沒什麼時間出去走走
一直到上周去過九份後
腦子就開始想著接下來要去哪了
告訴自己
好不容易來到台北
一定要抽點時間出去逛逛

其實說到台北
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淡水
淡水河,淡水老街,紅毛城,漁人碼頭等等知名的景點
都想去看看
於是一個人的旅行
從淡水開始


真的好在到了淡水第一站就先去了漁人碼頭
人不多,可以很享受這碼頭在無人下的清靜及美

一下公車
就看到騎著漂亮馬兒的騎警
這一定要先拍張照
接著就因飯店的建築而著迷
真的很漂亮,很有味道
即使在台灣
也能看見這異國風情
















































接著搭船回到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多的是各種小吃
不過一下船我看大多都賣霜淇淋
好像很好吃
但是我選擇喝酸梅湯消暑
這天實在太熱了
熱到我鼻子都曬傷






後來走著走著
就到了淡江國中 高中 真理大學 及紅毛城
















紅毛城真得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不過有國旗的紅毛城讓我忍不住想多拍


























後來回捷運站的路上
人真的是多到爆
還好我已經要返程了
否則在這麼熱的天氣下
人還這麼多
我大概就無心在此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賢內助
人氣(1,80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呀遊呀~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旅行-貓空 台北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伍角船板-阿香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