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0:45: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類與小強之間低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發現我書桌旁的櫃子
有很多不要的書籍和已用過的計算紙
心血來潮就順便整理了!!
整理整理
難免會想到會不會有小強出現
結果
我發現最後一本書
是老爸買給我的鍊字書
(最後我一氣之下把他扔了)
那本書後面窩藏了許多小強
我一直猛敲櫃子
他們好像沒反應的樣子!
不知是在睡覺還是看不起我,不想逃

所以我只好拿某個姊姊的脫鞋展開攻擊了(哪個姊姊我就不明說了)
裡面有一隻比較肥的
挺會逃命的!
害我花了很多時間去追擊...
不過還好
還是有把他們全部消滅...

唉唉~~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為什麼我要代替學妹暑訓呢??
嗚嗚!!
好不容易退社的說~~

台長: 賢內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面臨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與陌生學弟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