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4:26:38| 人氣234| 回應2 | 上一篇

接近荒廢的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更新了....

這是因為我都沒在增長知識XD


不過我發現有時候一套理論就能吃遍天下了= ="
也有可能是因為見識狹小啦XD

總之...


這次要跟大家說的就是ADSL網路加速小精靈

現在一堆人都在用光纖
沒錢升光纖的人網路速度可能會變慢


基於這個考量

網路上的高手們寫出了這個程式
使用方式很簡單
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光纖不確定是否能用..不要輕易嘗試)

只要開啟程式
照他上面的指示就行啦

然後數據機會逼逼叫
等到他叫完了
程式結束了
從開機

就強化完成了

這次暫時無法放載點....
晚點補上(不會托太久)

(有我及時的可以直接跟我拿)

台長: 培根
人氣(2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