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0:02:33|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蕉點名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還要  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至少在傳給10個朋友,並去他們的無名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同時跌落下海,你會先救誰?
 A:我能一次都救起來阿 = =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時間停止的法寶(好像叫XX鐘@@?)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女人=///=...開玩笑的...是PS3啦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不曉得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什麼人?
 A:父母

 Q: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情?
 A:不奢求...能在一起就好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看情形...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會!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多運動

 Q: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錯失了一些所謂的好機會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你而去,你打算怎辦?
 A:殺光!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XD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妳會先殺誰?
 A:目前並沒有人可惡到讓我想殺他..
所以先保留..等到上戰場時用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美國.日本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好朋友一枚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認同..這年頭好女孩不多= =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辦?
 A:當著他的面說有什麼不爽就說出來吧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你會 選哪一葛?
 A:黑人...健壯代表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抱她..然後看著她直到醒

 Q: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簡單..去健身房..把100公斤都變肌肉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不顧一切!我看上的獵物...一定要拿到手

 Q: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心裡知道就好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認同香蕉的說法...相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 我應該沒那麼偉大= ="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ˋ很糟糕ˋ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賞他個痛快(上勾拳)

 Q: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對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把書讀好

 Q:為什麼很多人...都又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底呢?
 A: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這就是隱私!

 Q:如果妳不能出門的時候,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去運動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衝動..無法克制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情?
 A: 都不糗吧

 Q: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A: 改變這個世界!幫助弱小的人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 當將軍...進一步反攻大陸..成立亞洲聯盟.之後當第二個西特勒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因為香蕉舒服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想做什麼?
 A: 搶銀行(以匿名方式給家人=ˇ=).衝撞台灣行政單位..(讓政府清醒清醒)

 Q: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休息

 Q:喜歡逛街麻?
 A: 還好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有情人 !!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麻?
 A: 偶爾是吧!..人都有堅持的地方

 Q:你是個八卦王麻?
 A: 不是

 Q:你覺得目前的生活OK麻?
 A: 還好....缺錢而已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A: 紅色

 Q: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搞笑的事情麻?
 A: 不會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腐敗中的國家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都一樣阿!!有什麼好選= =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 很好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你是女生嗎?...不是就可恨啦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惡魔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我跟你不熟

 Q:想對我說的話?
 A: 沒話好說

 Q: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 腦殘

 Q: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 請去問星座學家 

 Q: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麻?
 A: 不會

 Q: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麻?
 A: 不想

 Q:如果是你放屁大家都說好臭,你會怎樣?
 A: 還能怎樣= =?

 Q:愛人ˋ被愛哪個比較好?
 A: 被愛

 Q:點你的人帥麻?
 A: 中上

 Q:滿多年低感情,妳男友(女友)有天忽然說不愛你要分手,你要怎辦?
 A:  那就分吧 勉強在一起對雙方都不好

 Q:如果有人想跟你賭游泳,雙腳綁起來,還單手讓妳,你想跟他賭麻?你猜 你會贏麻?
 A:  賭! 我一定會贏...都單手了...怎麼可能贏我

 Q:如果你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你會做什麼事情呢?
 A: 好吧...我承認我會拿來做下流的事ORZ

 Q:你認為,對於那種跟男生們很好ˋ追起來很容易的女生,會比較不被男生 珍惜麻?(請說出你的看法)
 A: 看個人吧...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Q:(應景問一個)颱風天你最想做除了睡覺以外的什麼事情?
 A:  去衝浪釣魚挑戰極限XD .. 哈哈

 Q:暫且不談信仰,現在流行吃素,吃素對身體健康,同意麻?
 A: 同意

 Q:正在讀哪所大學?OR大學目標是?
 A: 沒...目標軍校

 Q:GOODㄏㄡˇ?
 A: BADㄏㄡˇ!

 Q:『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5鳳凰會密令』哪個好看?
 A: 沒看過

 Q:喜愛動漫人物與愛打電動哪個比較宅?
 A:  看程度...不要誤解宅的定義

 Q:你希望?
 A: 變帥變壯!!

 Q:最近都在做什麼?
 A: 上課ˋ睡覺ˋ讀書 

 Q:如果世界末日 你最想幹麻?
 A: 把想做的事都做完...不留遺憾的死亡

 Q: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是雙性戀或同性戀,但你卻從不知道 有一天她忽然跟 妳說他喜歡上妳的話 你該怎麼辦?『不能回答不知道唷一定要有一個答案』
 A: 對他說: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你的愛

 Q:覺得自己宅不宅?
 A: 不宅

 


 點名:

 1.不
 2.想
 3.在
 4.麻    
 5.煩
 6.其
 7.他
 8.的
 9.人
10.了
  
    
 以上.....

台長: 培根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長不大的孩子_*
中上 = =
2007-09-03 18:55:44
版主回應
難道中下喔= =&quot
2007-09-08 23:0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