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1 16:11:0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ION IMPOSSI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看著﹁mission impossible2﹂,坐在電影院裡的我突然想起朋友的憂心,正好可以套用電影裡的那句話來形容,﹁這不只是mission difficult
,而是個mission impossible﹂。

會嗎?這次尋找莊哥哥的行動,到最後會變成一場讓自己筋疲力竭的打擊嗎?

 我希望不會,要不,至少也能像電影裡的致命感冒病毒一樣,一劑疫苗,就能解救。別忘了,我叫做﹁希望﹂,所以不能太早失望,﹁艾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艾莉,不就堅持得很可愛嗎。

然而我要的是什麼?

這個星期來,我一面展開已不知是第N次的尋人行動,一面也思索這個行動可能的結果,和我自己的期待。說真的,除了找不到的這個結局外,沒有什麼能夠再打倒我,因為,這些年來,一直積藏在我心裡的遺憾,總算,有了出口。

 而除了莊哥哥根本就知道我在那裡之外,還有什麼可能性,明天,再來告訴你。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