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7 00:15:4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世上最不濟的事,就是後悔
,不過這道理,我似乎是明白得太晚了些。

原因恐怕是因為,三十歲以前,我一直都用﹁消去法﹂在過生活。

不愛吃甜食,所以冰箱打開頂多只有蘇打餅,而且還要是高纖的,比較不甜。

因為討厭流汗後黏答答的感覺,游泳成了唯一能做的運動,就算在游泳池裡流再多汗,也沒人會發現。

不想被朝九晚五的工作綁住,所以我甘願一畢業先在報社當編輯的﹁著落﹂
,感覺上很自由。

而害怕背上﹁用情不專﹂的罪名,所以我堅持,就算眼前出現了一個百分百男孩,我的眼睛也不多看他兩眼。

我的生活裡,只有不想做什麼,而沒有想做什麼,結果我發現,我只是在逃開一些事罷了。

猛然發現生命中沒有興奮,錯過太多的時候,我身邊已經什麼都沒有。

只是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來得及?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