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22:10: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遺忘26年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信給一位在國外的朋友
她告訴我她過去的一段感情生活
並且問到了我的過去
這時候才猛然驚覺
我的感情生活
被我遺忘了26年.....

像是在連續劇才有的溫柔
現實生活中已經越來越少
或許妳有一天會感覺
隨著時間的流逝
妳所遇到的每一個人
因為妳的放不下心
而彼此錯過些什麼
無法挽回的

我的過去啊
相對妳而言少了些精采
即使妳現在的心情五味雜陳
但是過去的種種已經豐富了妳的生活
愛情是令人珍惜的
可遇而不可求
我還沒有談過戀愛
在過去的26年裡
有一大半的時間是在學校中度過
只覺得順利完成學業就好
也忘了去珍惜身邊可以擁有的
逃避了愛情多次
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對愛要從頭學起
如何愛與如何被愛
我曾經也愛上過別人
不只一次
但是沒有說出口的結果
都只是成為生命中的過客


台長: 藍色自由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