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10:31:02|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開啟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過:「文學是陶冶性情和抒發情感的最佳管道」。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人這麼說?但是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壓抑在心中的情感如果無從宣洩,人可是會生病的喲。所以,就把它寫下來吧,就用原始而簡單的方式,沒有聲音的無聲記事。

一個偶然間的相遇,從我到了淡江蛋捲廣場BBS站開始。嘿!或許這真是個不錯的點子,那兒的陌生朋友在明日報上留下的點點滴滴,我想,我也該來學學。

過往的事,似乎都忘了差不多了,或許有些事情忘記了,是值得慶幸的事。但更多事情在遺忘了之後,在我心中留下些許遺憾。這是個記事本吧,一個可以刻畫生活的記事本,一個開放的空間,只願能與未來的自己和陌生的朋友分享。

小插曲–就在我埋頭寫了一個多小時,準備把寫好的文字貼上新聞台時,不知怎麼的,跳回了新聞台首頁,而寫好的文字也不翼而飛了。唉!只好從寫一次了,只是這次要記得先複製起來,別讓它又不見了。

台長: 藍色自由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