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6 16:13: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悲傷靜靜的想起是幸福的瞬間

黑黑的夜,伴隨黑黑的思念,在我不允許的情況下縱橫,扼殺了我的快樂,贏了自己。我成了悲傷的主人。

很想反思自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無法用任何一件事恒量。因為,把我放在好人中我是壞人,把我放在壞人中是好人。我不是好與優纖美容壞的分界線,恰是好與壞的結合體。

曾經有個朋友對我說:如果我在空間罵你,你會生氣麼?

我說:不會。

她說:我在罵你耶!在做鑽石能量水 騙局會傷害到你的事。

我說:不會,我不在乎。

她說:真的麼?

我說:你想,如果一個人什麼都不在乎了,你還能傷害到他什麼。我說的這最後一句,她或許沒有多想,我卻想了很多。你,也值得去想。

羊兒說我不像她高中是鑽石能量水 消委會遇見的那個人了。呵呵。我說我成熟了,我是騙她的。無法肯定在任何事情上的決定,擁有好與壞的心情。都不重要,需要認真的看待自己。她知道,我在騙她。只是世人都無法揭開我悲傷的面紗,或許說不肯。

芙蓉姐姐曾說:"我一直都覺得我活得並不快樂,因為我追求的並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我因這而愛上她,關注她。人,何嘗又不是自己在逼自己。我們都是聰明人,能為難自己的,只有自己。

台長: 欧阳风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