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9 11:24:4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撕開淚眼模糊下的傷痛:借纖雲傳訴我的心語!




行走在唐風宋雨裏,情緣滴落在紅磚綠瓦上,我借飛星遞送我的思念。戀你,在花開裏。

抹把相思淚,滴落在你的心頭;唱段蝶戀花,感動你的心扉;舞一曲東風破,栓住你的留戀。又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又一個女子糖尿病性黃斑水腫抬頭望天,淚眼婆娑,將她的清淚,灑在漫山遍野中,任思念的花瘋狂滋長。你是否感受到我那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相守?你是否體會到“柔情似水,佳期如夢”的煎熬等待?

我願化作你腰間的玉佩,時時刻刻圍繞在你的身邊,即使你我都不言,亦不語;我願化作一碧晴空,任你在我的懷裏徜徉,即使你不知道雋景探索40那是我,我卻知道這是你;我願化作那朵浮雲,在你經過時,滴下我的情淚,滋潤你幹裂的唇,即使你不懂我的情,我亦自樂。我只不過是一纖瘦女子,以我的執著,為你寫出點點滴滴的愛戀,你見或不見,愛或不愛,那種情戀,依舊不變。弱水三千,誰解我的思念?唐詩宋詞,誰懂我的苦戀 ?我只想掬一壺相思淚,為你煮出一世的回味。

“蛾兒雪抑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只想為你吟唱出我的思慕,在我的世界裏,為你保留一段刻苦銘心的記憶。或許,那將成為落滿塵埃的回憶,對於我而言,卻是不可替代的美麗。佇立欄杆,多了點李煜的剪不斷理還亂,少了點少女的飛花雪月。或許,你已經忘卻一人的癡癡等待,你也磨滅了那段最明媚的過往,而我,卻仍在花落花開裏期待,期待著你再次的到來,我們再次的邂逅。

紅塵裏,紅塵外,有風的依賴;歲月裏,歲月外,有生的輪回與替代;文字裏,文字外,有我深深的戀愛。一針一線,縫出一點一滴的思念。一曲一歌,唱出花開的感傷。沒有你的陪伴,晴空亦是雨天。歲月蒼老了我的容顏,紅塵孤寂了我的心扉,一路的彷徨,一路的追尋,只在那一瞬間,便也心灰。

台長: 欧阳风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