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0:45: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肚子飽合度是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吃,我可是很挑的
話說一天有三餐
餐餐都要均衡飲食
要有菜有肉有主食當然少不了要有盤水果
可是當我一開冰箱
不但沒有菜沒有肉水果也只有小小的一顆葡萄
哇哩勒!!我可真命苦
當我看著冰箱摸著我的肚子
我決定使用電影上的絕招
繫腰帶 看看可不可以撐到我媽回來
一繫,ㄟ 還真有效
我高興的看著電視
轉到我最喜歡看的日本美食節目
看著那一道道的菜
美味可口,我發現我肚子的慾望如同
爵士鼓,哪樣有節奏的敲打著

看著電視 一幕幕的畫面

映入我腦海 一盤盤的食物

美味可口 色彩鮮美

可是 為什麼 媽媽你還不回家

妳的女兒肚子餓了

看著電視我想到慈祥的妳

不管是煎蛋 皮蛋 鹹蛋

還是稀飯 白飯 或著不是飯的

我都希望是你親手煮的

吃著你的味道看著你選的材料

一口口的美味 都在我的味蕾中

可是 為什麼 媽媽你還不回家

.................................................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不會餓

想起媽媽的白飯

幸福吃到飽

台長: 王子麵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