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9:38: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打球(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X月X日晚上我與小豬 小翔 婷婷 培培 小白 .......8-10人一起到中山打球

哪天我們大家心血來潮跑到中山打球

說到打球我就會想到~住在這附近的好友

我拿起手機打給他~

好玩的就是~他盡然在中山外面

她說~他的朋友要比賽籃球

所以要教他打球

真是的約你~每次都時機不對

這次總算對了吧!!

可惜她朋友還沒來

後來我和伊若琪 跑去便利商店

真巧看到他的朋友

之後我們就到中山打球囉!!

可惜3個人不能對打

完了很久我看到一堆之前向我跟培培報隊的國3生

是我講太大聲嗎??

我對著伊若琪說~她們一定會報隊的

她們要國3 3 VS 3的鬥牛

而且我之前有跟他們打過

結果他看了我們一眼就走了.....

真無趣~

之後我就跟她先教她朋友技巧

在教的途中還平白無故被伊若琪K

真....... ㄟ 會痛ㄉ勒

話說要打的好實戰練習最重要

所以我就帶他們去找婷婷VS培培

打一打3對2 我們還打輸

真丟臉~之後伊若琪就要回家了

不錯乖小孩

剩下我和他的朋友

我只好教她運球擦板

打完了~我打電話給伊若琪

我把球帶去你家唷!! 我們打完了

但當我走到大門時~門關了

真倒楣~

我就尋找別的出路

可是我又不想走後門

因為會繞一大圈

所以第一天認識的朋友~

就教她爬牆出去

我先爬出去~可是不好踩

苦了我

我在想它應該爬不出來時

她很輕鬆的爬了出來

是我腿太短嗎??

到伊若琪家~因為怕她朋友太晚回家

所以讓他先走

我就跟伊若琪在他家外面聊天

聊一聊他嫌蚊子太多~我們就到他家樓梯那聊

結果還不是一堆蚊子 = =

最後他問我明天還要不要打

我就說OK

反正很久沒打了

要走時~他說明天補習帶著一顆球很怪,所以就丟給我了

不錯!!有前途~可是我也覺得拿在手上很怪

唉~~~~~~~~~~~~~~~~~~~~~~

累死了~回家也快12點了ˋˊ 睡較去吧!!

台長: 王子麵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