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9:38: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僅存的微薄形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心情不好傳了封簡訊給伊若琪
結果隔天伊若琪才發現
她打給我,問我有空嗎??
我~就說有空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伊若琪的時候就會莫名的想笑
所以我們約5點板中校門口~
那之前~我很憂鬱的坐再靠窗口的位子看著一本好笑的小說 ~哈哈哈
5點了~我姐的男朋友以時速90的速度~帶我到板中
么壽阿!!嚇死我啦!!車子一堆飆那麼快~
我的屁屁就快飛起來了~
到了板中~看不到伊若琪~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我在校門口阿!!
她說沒看到我~他瞄了一眼看到我啦@@
可是我還是沒看到她
明明才在對面~我卻可以找那麼久~真是天才~
一路走回家~我們聊了很多~
到她家~我要當一個乖小孩把衣服穿的整整齊齊
誰叫我到別人家都會有點小緊張
雖然她家來過好幾次
一進去~就看到他那一位~好像永遠都不會老的媽媽
哇哈哈!!不是我狗腿~他媽媽真的很漂亮~他爸爸也看起來很年輕
因為太緊張~我就用我8成的功力喊出 ( 阿 姨 好 ! ! )
之後我就溜到佳慧她房間~ (害羞啦!!)
看到懷念一久的床~跳上去還真有彈性
誰叫我家是木頭的硬梆梆~
不過房間太悶了~我們就出去看電視~
等到她媽媽沒有用電腦時~
我們就跑去用電腦~
之前我在他的家族用上我的報台~無名~可是他說近不去
只好直接開我的帳號看囉!!
雖然我的報台網誌都打的很怪~但我可是用心打低
看完之後我就提議唱歌~而我就聽歌囉!!
--------------------------------------------------------------------------
不過說真的好久沒聽伊若琪唱歌
我就來考考她~
不過它可真厲害
我聽了 英語,日語,韓語,澳語,國語,嬰兒語,好像還有台語,就連民謠也會

真是給他厲害到~不過真好聽~
等下次~我一定要把它拖到西門町錄音~一片他自己唱的歌 ~哇哈哈~留作紀念~這可是無價
之後我們就看了伊若琪下載的影片~
裡面的小狼變帥了~小樱我認為小小隻的比較可愛
當看到最近精彩的時候沒有了~唉!!
好吧!!繼續去客廳看電視
@@! < 緊 急 警 報 > 伊若琪他老爸回來了
我很白痴的問~我應該要叫你爸爸什麼好
伊若琪是叫我叫阿ㄅㄟˋ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
應該叫叔叔吧!!
之後他爸上來了~我決定叫叔叔
叔叔好~
ㄏㄏ 果真叫叔叔比較習慣
因為叫阿ㄅㄟˋ 我會聯想到我過世的阿ㄅㄟˋ .......................
可是伊若其每次都吐我槽
他盡然對他爸爸說~我剛剛還在想說要叫什麼好
...........真是 #@$@#%$^%$^@
沒形象了啦!! 雖然早就沒了
看到他媽媽煮好飯~突然有想溜得念頭
想到上次~上上次~伊若琪都故意整我~命苦
當我跟阿姨 叔叔說掰掰的時候
我又被留下來了
伊若琪用它邪惡的眼神幫我裝了一碗大大碗的飯~
肥到我身痛在我心阿!!
吃吃吃~不過這次比較不會緊張了!
所以也有跟叔叔 阿姨聊天
我是害羞的小孩 ~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
吃完飯~我就決定8點30在動身回家其實是想睡覺啦!!
這時候伊若琪拿根香蕉給我~
我脫口而出的是你是猴子唷!!
結果大家都笑了~哈哈
真的很像說~
坐著看電視~很真的差一點要睡著了
我就對伊若琪說我要回家
我就去他房間拿我的東西
結果他媽媽卻說~叫我帶跟香蕉去吃
麥拉!! 拿根香蕉邊走怪怪的
之後就順利回到家~
累~~~~~~~~~~~~~~~~~~~~~~~~~~~~~~~~~~~~~~~~~~~~~~~~~~~~~~~~~~~~~~~~~~~~~~~~~~~~

台長: 王子麵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