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1:44:01|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擱掐喝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1
我又出車禍了
話說那天我載著我娘在娃娃前面右轉
一轉過去一台停在紅線又併排停車的休旅車突然開門
碰!摔車...

我很冷靜 比我娘還像媽媽
我娘不停唉唉叫
我還很冷靜的報警
然後叫我爹載我們去看醫生
我娘還是叫個不停 連打破傷風針都在叫
他的擦傷明明只有膝蓋一咪咪
其他都是瘀傷
我破相ㄟ 瘀傷的地方不會比他少
我娘一整個很像小孩不停耍賴
整個車禍都是我在處理

看完醫生我爹先載我娘回家休息
再載我去警局做筆錄
阿泰一直覺得我很緊張
在路上就不停跟我說接下來的步驟
我一整個不擔心
因為很明顯是對方錯
自從上次被撞讓對方跑掉後
我就把交通規則弄得很熟
只要知道不是我錯我就絕對要報警

進了警局 做筆錄
還有吹酒測 酒測值0.00 很合格
簽名蓋手印都有
阿泰自己拿起警察局裡的茶具泡起茶來了
幫我做筆錄的警察也沒問幾個問題
整份筆錄都是他在寫
最後給我看一看簽名蓋手印而已

他跟對方說100%是他們錯
但是他們要賠不賠都行
因為車子都有保險
叫保險公司賠就好
但又對我補了一句 可是你可以告他們過失傷害
噗 這警察真逗趣

回家後發現醫生跟藥劑師都很兩光
我臉有擦傷ㄟ 
醫生竟然只開吃的藥給我 沒開擦的藥
害我隔天一早還自己跑去買藥膏和去疤藥
去疤藥超貴 要一千五
可是這不是醫生開的 我怕保險公司不賠
兩光醫生開給我和我娘的藥是一樣的
我娘那包上面寫三天份
可是只裝了兩天的藥
8/22
我還跑去燙頭髮
這是出車禍前就約好的
不是我已經活跳跳的代表
中午對方的保險公司就打來跟我說理賠和修車的事
還請車行來幫我們把車牽去修
還不錯

8/23
對方打來說隔天要來看我們

8/24
對方帶了禮物來探望我們

---
其實對方態度一直都很不錯
從在車禍現場就是
一直問我們有沒有怎樣
還拿衛生紙給我們擦
我們到外科診所擦藥時
他們家人還有到診所看我們
很有誠意
所以我們也不會多A他們錢
醫藥費+修車費就照實報
反正保險公司出的錢
也不想太為難對方
非常感謝來關心我的人們
大家都很NICE

連嘴砲祐都來說我臉腫了會變小臉美女
雖然大家都懂這只是他沒有心要裝有心

牛口口聲聲說只有小小的想我
可是也還是有來關心我
我想他是害羞
其實非常想我
青梅竹牛不是當假的

瑪麗還打來問候我
感動到快哭了

林胖胖親自跑來我家
但我真的全身痠痛不想爬起來又很想睡 
加上剛燙完頭髮醜爆了
所以不接見你
其實我睡在一樓房間
直接都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我還是懶得下床 這比飆氣艇還痛

其他人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知道我很感謝你們的!!

台長: hooya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胖胖
妳很賤ㄟ!!
那跟主題根本不搭
快給我用掉
2007-08-25 16:52:18
hooya
因為你很有心
所以讓大毛幫你按摩
2007-08-25 18:2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