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4:03:52|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伴~你真可愛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篇要讓學伴紅的報竟然人氣超高ㄟ
點閱次數破百
點閱次數破百又怎樣呢?
大家應該還是不懂這代表的人氣有多高吧~~
我來跟各位觀眾解說一下~
重發的露屁豬全集點閱次數也只有62
我學伴有109
學伴~你人氣竟然比露屁豬高ㄟ!!
露屁豬在我舊報台可是人氣最高的ㄟ!!
有紅到!

所以我決定再發一篇學伴介紹來衝人氣

我拿到學伴卡時還真的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因為我們班公關跟體育系很熟
所以我就問他啦
我們公關說我學伴是個很會打扮的人
還會噴香水~是很man的人
怡君就問~他是"男的"嗎?
哈哈哈哈哈
我當時的想像是...愛練肌肉戴個耳環愛穿白色緊身吊嘎的那種gay 噗
誰會想跟那種人當學伴ㄚ!!
而且我又有體育系恐懼症...
本來想說msn先加了看看
大不了再封+刪
這樣人家才不會說特教一的都不跟學伴聯絡
還好~他不是
所以才會被我留著鬧到現在呀

後來陸陸續續聽到很多人說體育系有一個長的很殺的
聽他們形容特徵後...
原來是我學伴呀!!
其實我學伴一點也不殺~
他...很可愛啦!! >ㄩ 看看這篇的附圖多可愛呀~~
我以欺負他為樂
每天都要ㄉㄧㄤ他
不然他會睡不著
哇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我學伴說他睡覺時都會抱著棉被偷偷掉淚
因為太感動了
有人這樣欺負他真是太好了
還叫我發一篇欺負他的新聞
看來他真的已經開始享受被我欺負的感覺了
能把這麼殺的人逼成這樣我也真強
哇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呀!!

台長: hooya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