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1:04:20| 人氣15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阿宛來撒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台師大9/25才開學

林阿宛怕lonely 所以我叫他來住花蓮


星期一他中午就到了

我下午有課 所以叫他在我宿舍等我下課

林阿宛很厲害 自己一個人把我剛寄來很重的記憶床墊扛上我的床

晚上去逛屈臣氏 

逛完回學校 我們去散步 像在台東一樣

林阿宛還很三八 人來就好了還帶禮物


第二天 我把我的車丟給他自己去花蓮撒野

他亂騎 逛到寶雅很驚訝

回來後 他在用電腦 我在床上大翻滾

他玩到餓了要叫我帶他去吃飯 我不想理他

所以我們就打架 很累 他很吵

去自強夜市吃了很莫名其妙的東西


星期三 我只有一二節有課

本來下午想去吃台北牛排下午茶

但是因為要等衣服洗好 所以到台北牛排時已經爆滿了

所以去吃海豚灣 林阿宛終於見識到海豚灣的恐怖了

我還帶他去看真正的七星潭

晚上他跟學弟兩個人自己出去玩

玩到十一點多我打給他們他才回來

他們去遠來、楓林步道還去南濱


星期四 我翹課了

結果他睡到中午 

他本來跟他高中同學約吃中餐

因為他太餓了 所以出賣他同學 跟我吃

吃飽後我帶他去慈濟找他同學

大毛這次很有心 一下課就去慈濟載阿宛

我騙阿宛活跳蝦很好吃 叫他一定要吃 其實我根本沒吃過

聽說他們去逛東華 還有去鯉魚潭吃活跳蝦

晚上大毛說要吃薑母鴨 我找了超久找不到那間店

竟然是在吉安

莊翔人真的不錯啦 好好考慮

阿宛第一次吃薑母鴨

吃完薑母鴨又吃大土豆跟芋圓屋

還幫蔡老木買泡芙


星期五早上 我們冒雨七早八早去台北

有多七早八早?

七點起床準備 八點的車

真的很七早八早



林阿宛來花蓮就是吃 喝 睡 玩 msn

他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身體虛

我們宿舍明明就很熱 他竟然一直喊冷 都偷關我們電風扇

我早上都是被熱醒 他說他被冷醒

聊msn時都會很激動的一直跟螢幕講話

他跟不上花蓮人悠閒的步調 走路都走很快 怪咖

其實他本來就是怪咖 從小就怪了



林阿宛這個人我認識他已經十年了 

我跟他同班五年 同校八年 可以說是看著他長大的

他很花癡 行為怪異

國中時都逼我陪他抬餐盤就為了他要看他喜歡的老師

國小時有一次生日腳被ㄎㄟˊ掉一塊皮還硬要忍痛邊哭邊走去跳遠用的沙坑埋

說什麼十年後還要去把它挖出來 找的到我頭給你

國中時下課在班上大喊

”要是我大學畢業陳冠中沒有女朋友我沒有男朋友我們就結婚”

快了快了 大家準備好紅包吧

當時我跟他再三確認他都很肯定 

現在都假裝忘了這回事 不認帳 

沒關係 證人很多

他很龜毛 很固執 臉橫橫 很吵 愛做蠢事 愛亂想讓自己心情不好

我們倆個性差很多 不過我們是好朋友

我可以直接笑他胖 直接罵他 打他 吐他槽

沒辦法 誰叫他把柄那麼多 我又看著他長大

熟到他屁股一歪我就知道他是要放屁還是要大便了吧

我們寒暑假都會一起早起運動聊天談心耍白癡

還約好80歲時還要一起去鯉魚山下跳土風舞 不過他已經忘了

習慣就好 他本來就很健忘 

只能直線思考 跟DOS一樣 不能像WINDOWS


結論就是

開學的第一周很開心 有種還在放暑假的感覺

因為 身邊還有台東人

對了 補充一點 林阿宛是愛哭包 

我想他看到這應該就快哭了吧

好啦~ 不要哭厚 想我可以打電話給我





最後

大毛真的不錯!! 林阿宛你好好考慮!!

台長: hooya
人氣(15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多事的人
姐姐最近的忙不是妳能想像的
但是妳等著!
一定會發篇報替自己解釋XD
2006-09-26 03:00:18
hooya
我也很忙ㄚ
我要實習ㄟ!!
今天早上七點就出門晚上十點半才回到房間
你說累不累!
2006-09-26 22:48:07
大毛是真的不錯阿...

那麼會做家事
2006-11-09 23:03:04
hooya
你是突然想到喔?
2006-11-10 02:38:36
蔡依妏也真的不錯啊...

那麼害羞可愛
老夫老妻的好呀^^
2006-11-14 17:2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