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7:32:5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pchome掛掉 都沒發報

這個暑假 打牌 泡茶

YY台北人迷上橋牌 笑我是鄉下人不會打 大毛也不會啦

後來我還不是學會了 雖然每次都跟瑪麗負負得正

沒了紅屋 無名館又都是狗 麥當勞打牌會被趕

所以YY聚會都改去綠意軒 肯德基

YY團不停的打橋牌 郭底打麻將贏了我300

YY烤肉 我又負責採買

阿魔大毛家吃pizza

阿魔家變公共場所

花子生日 吃很好 花子生日快樂

綠島同學會 續攤

一堆的dating 吃到我快破產了

高雄敗家

打工跟店長大吵架 辭職

大概就這樣吧

---

這個暑假大家回來的時間都不一樣

數學系的都在暑修

礦工系的不知道在忙啥

工科的在補研究所

畜牲系的在養牛

畢業的都在找工作或工作

資訊系的在中華電信 折傳單

商科的都在準備考證照 瑪麗明明是老師也跟著考

當老師就要跟我一樣嘛 混吃等死

今年可能是大家的最後一個暑假了吧

明年大家都要去補研究所了

說不定都不會回台東了吧 還能這樣玩嗎?

想當年的暑假都是騎著噗噗遊山玩水

現在都老了 改坐牛哞的車偶爾遊山玩水 

比較常做些打牌之類的防老人痴呆桌上運動

不然就是去公共場所看電視跟古弟弟聊天 含飴弄孫

青春不再了啦!

台長: hooy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