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2:15:44|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誼文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某個人現在的友誼文法...

---

兄弟ed(p.p.)→好朋友ed(p.t.)→朋友ing→好同學→同學

---

一個月內從第一種時態到了最後一種時態

或許會回到第二種時態

我的友誼文法的箭頭一直以來都是雙向的

只要我把某個人當成朋友

就不會輕易的放棄我們之間的友誼

只要那個人還有心想跟我當朋友

幾次我都能原諒

可惜這個友誼文法中有個箭頭被一件事弄壞了

所以

兄弟那個時態已成過去完成式

既已完成 就回不去

在時態的變化中

任何時態都能來回

過去完成式卻例外了

這個友誼文法變成這樣....


兄弟ed(p.p.)→好朋友ed(p.t.)<-->朋友<-->好同學<-->同學


PIC: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台長: hooya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