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8:10: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技2專考場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4技2專終於考完ㄌ
但是這2天好累 ><
天氣好到不的了 ><” 熱跟悶ㄚ ” 超級討厭ㄝ
不過 ” 真ㄉ有夠累

今天下午統測告一ㄍ段落ㄌ
想著當初我ㄇ去年才統測而已
沒想到今年換我也當服務生” 恩 ” 
這證明” 時間很快 @@” 哈哈
不過” 萬萬想不到” 
怎ㄇ會那ㄇ累 ><” 累到爆ㄌ = = 
已經連續3天很累ㄌ
加上今天第4天” 好累 = = ” 
明天還要練啦啦隊 連續第5天 爆累 = = 
星期4星期5練啦啦隊 在太陽下渡過 
星期6星期日考場服務生 也是有在太陽下過辣 ” 哈哈
明天星期一要練啦啦隊 ” 最好不要有太陽 ><” 不然我會發飆 ><” 
我不想再變更黑 ><” 
恩 ” 明年還是會有統測= = ” 哈哈
今天結束 ” 騎車時 ” 感覺好累 = = 
回到家 看電視
哇 ” 會睡著ㄝ = = ” 哈哈
最後到房間睡 = = ” 恩 ” 小睡一下 又起來 = = 
沒關係 ”  等等去補充睡眠 ” 哈哈 
我不想再打ㄌ ” 怎ㄇ又感覺很累ㄋ ”  ><” 
睡意來找我ㄌ ” 我要去跟睡意約會ㄌ ” 哈哈 
那今天就這樣ㄌ ” 晚安ㄌ ” 


   ㄚ毛我人今天很累 ” 哈哈 

台長:  匿名阿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練啦啦隊有High到 
此分類上一篇:麻吉聚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