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8:45: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高興、爽到”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1ㄍ禮拜”
恩 ” 我還蠻高興ㄉ ︿︿”
星期2在學校”我跟小曼從廁所回來
剛好他也從廁所出來”就走過來
拍著我ㄉ肩膀”問我腳有沒有事情”哈哈”
我說沒有事辣(其實心裡很爽”哈哈)
今天會計課下課”哈哈
我問烏梅薪水幾時發”烏梅說10號
哈哈”結果他敲我說”說我做多久ㄌ都還不知薪水幾時發”哈哈
但是被烏梅、雪鈺、狒狒她ㄇ看到
她ㄇ還對我笑” 哈哈
還說我有爽到”還說我問ㄉ很假= = ”
ㄚ我就真ㄉ不知道薪水是10號發嗎= =”之前3號就發ㄌ
所以真ㄉ不知道薪水幾時發阿”還說我問ㄉ問題很假
吼...........ㄚ我就真ㄉ不是故意ㄇ ><” 
怎ㄇ這樣說我ㄋ ><” 哈哈
小曼早上跟我說她ㄉ夢”
我聽到整ㄍ笑死ㄌ” 哈哈
小曼竟然夢到我跟跟他偷約會= = ” 哈哈(要是真ㄉ該有多好@@)
小曼是跟我說”她去買m”結果要去廁所看到我跟他= = ”哈哈
還說我看到她時”我叫他躲起來”哈哈
小曼還說看到我時就大叫〝我偷出來約會喔〞= = 
還說我跟他2ㄍ人臉都紅掉” 哈哈
怎ㄇ整ㄍ笑死我” 哈哈 
唉 ” 要是真ㄉ該有多好ㄚ @@” 

台長:  匿名阿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結束;明天校外參訪
此分類上一篇:泉"力衝刺 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