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3:23: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究竟該如何 ?? 誰要告訴我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 一樣 我們傳了很多封簡訊
我們幾十人一起坐上專車 準備要跨校去了
我看了你坐最後一排 我知道 跟你坐一定會怪怪的
所以我坐了你前面的前面那個位子
我看了前面 魚丸看了我一下 他跑來跟我坐了 他要我幫他抓頭髮
我正準備幫他抓了 你跑到我後面的座位靠著我的椅背 有點奸詐的笑
其實 .... 我真的猜不透你
你是否還喜歡我 ? 還是我自己自作多情阿 ?
真的好煩 我們修了不同學校
到了專車來接的時候了
上了車 我找尋你的影子 發現你還是一樣 累得要命的躺在那
我坐了你前面的位子 你丟了包你們做的"鳳梨酥"給我
我分我旁邊的兩個人 而我自己沒吃 因為我要回家在吃
結果 一到你要下車的時候 你急急忙忙的走下去了
我只好看著你的背影離開 哎.... 好煩喔 ><
到我要下車了 跟教官司機說了再見 一走下去 我拿了個鳳梨酥出來吃
嗯.... 還不錯
回到家 過了一會兒 我傳了簡訊給你
結果我等了好久 你都沒回我 我打了電話給你 問你要不要回
你說不知道 哎.....你要玩天堂
過了一小時 我又打給你 你說你洗完澡就會傳給我了
你說你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就急急忙忙下車了 跟我說了抱歉
煩煩煩 .....
密了你 我講了39句 你回了18句
後面 也都是我在演獨角戲
後來 .... 你說你要找魚丸 又要去抽煙了
我留了離線留言給你 " 說你回家看到響我 我打給你 有話要說 "
過了十幾分鐘 你打來了 我打了過去
說了3分鐘 " 都是我喜歡 我想跟你在一起 叫你考慮? "
你都回答" 你不知道 " 是否你是怕傷害我 ????
過了一小時 我又打 當然還是一樣的話題 這次拖了6分鐘
還是一樣.... 哎 ....
最後我跟你說了 我要睡在打給你吧 你說好
因為你今天又要玩天堂到凌晨了
呼 ......

我等等再打給你吧 希望你會答應我 跟我再在一起

拜託 老天幫我啦 ........ 拜託 拜託 拜託 ....

台長: 失戀的墮落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