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6:06: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自己 別再期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懇親會 , 下午就放學了
我們班跟他們班要打壘球比賽
我跑了 我離去了 我看著他走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或許我每天都等著電話 期待他能打來
我每天上線 期待他會密我
我每天看他 期待他會叫我
我每天刻意不看他 期待他會難過
我每天習慣經過他們教室 期待他能看到我
我每天都期待有一天 他能告訴我 " 我們在一起 "
不過 這是第二次分手了 應該不可能了
分手時 , 他說了 他也已經淡了
今天 還是一直想著他 想到都快哭了
打著 打著 好心酸
明明就想看他 為什麼每次看到他 都要跑 ? 都要躲呢 ?
我剛偷偷跑去學校看壘球比賽 我看到他了 很認真的從二壘跑回本壘 很開心 很努力的打球 不過 剛好已經三人 OUT 了 加油啦 好想再每天叫你寶貝
怎麼辦 ? 這世界 好煩 每天都過的好累

台長: 失戀的墮落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