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1:08: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回到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的美國之旅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我好想就這樣待在那兒都不要回來了

看到了有成就的同學們,我也好想出國去長長見識
看到了那麼美麗的美國,我也好想就住在那兒旅行

我問你說那兒最好玩最難忘
你說都好玩,可能是因為跟我一起吧
我想我也跟你一樣吧

現實早在我去亞特蘭大就開始了
你是她的,我只能靜靜地等
回台灣,我仍常想著相差十二小時的你現在在做些什麼
等待她出門上課,等待她晚上洗澡的片刻

情人節是一個人的,被投影片推著走的感覺很不好
我還是不甘寂寞地找了他,誰叫他也是一個人呢

之後我接到你的國際電話,甚至還接到他的
很感動

其實我知道自己對你並沒有放很深的感情啊
就像你曾經問過我的,我最喜歡誰呢

昨天夜裡我回憶一年來我激烈的分手,很多事不提早已經忘了
那段每夜痛哭的日子早已經過去了
之所以現在能那麼釋然,或許就是因為我把感情分給了很多人吧
是好,也是不好

我偷看了他跟女朋友的記錄,我知道我很不對
他真的很愛她吧,在他心中她很棒吧
很漂亮,很成熟,很有深度,不像我一樣吧
他或許早就變了,早就不是那個我喜歡了十年的他
雖然他也說我應該要放下對他的感情了

你呢,你有多喜歡我
說來聽聽吧

台長: 轟福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