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19:52:22|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裝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隨行卡,宣告著我將開始獨立新生活

我常納悶為什麼別人總是有生活中的感觸
而我只是念書之餘寫寫程式,開開電腦看看電視

今天我懂了

當我走進浪漫的咖啡店,卻打開再正經不過的筆記們,課本們
當隔壁的小妞若有所思地望著窗外,我看paper看到快睡著

我總是選擇方方的木頭桌硬硬的木頭椅明亮地燈光
我怕書本放歪掉下去椅子太軟會昏迷原文書字太小看不到

我總是帶著工程師的心情想著工程師的事
難怪老是寫出這麼沒有素養沒有氣質的文章

所以在今天離開之前,我闔上書本放下筆
倒在懶洋洋地沙發裡,學隔壁的小妞若有所思望著窗外
雖然我腦子裡想的是下禮拜考試念不完了

今天星巴克的音樂很好聽,是個裝浪漫的好日子

台長: 轟福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