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6:48:10|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春季敬拜音樂節信息(2013/03/23早上) /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uck pierce 針對Jean幾幅畫發預言
Chuck把畫重新排列如下:

1.四個大能天使2.羔羊婚禮3.是時候飛了!台灣
4.聖靈的風5.回家﹣天父的心6.海島的命定
7.黃河之水天上來
黃河之水天上來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將畫重新排列並針對畫發預言

 

這是神說話方式的表達,但並不只透過美麗的圖畫來說而已,我們看見圖畫擺列順序是非常重要,當我們要前進時,神會透過一些事物來說話。
1. 有爭戰發生,而爭戰也設立次序。
2. 我在預備新婦,設立準繩,使進入次序。
3. 當台灣你預備好了,台灣要起飛、飛翔。我在聚集族群,我在這群百姓身上注入寶血,台灣要興起。
4. 我要使三個世代合一,當你們順服時,我把你們與以色列擺在一起,我可以倍增你們。
5. 台灣要興起,要對齊。
6. 新婦興起,全世界要知道台灣回到神的命定中,台灣要願意回應神。
7. 我要將中國所有的綑綁斷開,在未來三年,中國要甦醒,在接下來七年我要完成這事。

台灣是中國的鑰匙,甚至對以色列,你們也是鑰匙,我現在要把新的外袍,臨到台灣。台灣,你會瞭解我的啟示,我的心意,會看到天上的豐盛,並且帶下來。

我說:神的百姓要預備好,因為現在就是你的時刻。

我們有一個花園,稱為以色列禱告花園,有好幾畝大,代表以色列如果結出花朵是什麼?今年是榨酒的一年,要把葡萄汁擠出來。神要擠出你的啟示,如同擠出新酒一樣。新酒怎麼來的呢?是你要先被擠壓。最近我們在以色列禱告花園裡加入了一個葡萄園,我們建造一個如同基甸一樣的踩酒池,因為我想讓大家用眼睛看到神正在做的事情。

James最擅長是敬拜,還有使用他的聲音,他也是負責我們的葡萄園的。我們要了解花園的能力是很大的,因為神在花園裡開始了我們人類,祂總是邀請我們回到花園中。在我們的建築物中,我們有世界禱告塔,裡面有很豐富的世界歷史,有原住民的旗子,也有以色列的旗子及其復興的歷史,每個國家都有代表在其中。我們有會幕,因為神在恢復會幕。我感覺神要我們成立一個模型,是讓各國、各民、各種不同語言都可以看見的,祂要引領我們回到伊甸園中,把我們帶進禱告,然後進入會幕裡,所以神現在使祂的百姓正在做這件事。

今早我要大家完成一些事,大家要明白「時間」。

我有幾本書(均為以琳書房出版)可以幫助大家了解時間:

1.敬拜的戰士:講到敬拜與爭戰的關係。敬拜時我們上升,你需要明白敬拜與爭戰的概念,如果你明白了,你就會得著你的產業。神要你來得著你那一份。但你 要先來明白神的話。

2.當神說話:是一小本書,能幫助你如何解夢。

3.贖回時間:你過去所有的混亂,神可以而且已經贖回,不在乎過去你是如何糟糕,神對你未來有計劃。
神不在時間裡面,神就時間,神可以回到四個世代之前,甚至八個世代之前。因為祂從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是一樣的。所以你的過去對神來說都不是一個威脅。神可以把過去幾個世代,今天就帶到你面前來,可以站立在即使是錯誤的事;當如此時,你的未來就被解開了,神不在乎過去你有多少綑綁。在你裡面要有一個很大的期待,你開始期待神為你來運行,會期待神為你爭戰。突然間,神在你中間了,神開始與你對齊了,神開始為你爭戰,而仇敵後退了。

我要告訴我們的神是全能神(EL GIBOR,參考以賽亞書九章6節),祂會使你的仇敵後退,讓你的未來在你的眼前敞開。我們現在拍掌來感謝神!祂是為我們爭戰的神。

當神開始為我們工作時,恢復的法則會開始形成。恢復是包含在救贖之中的,突然間神開始恢復過去季節所失去的,因為神正在為你做事,祂愛你,祂創造你,祂對你有命定。當你重新與神對齊後,你委身在祂裡面,突然間,恢復開始發生在你身上。祂不在乎你過去到底是被虐待到什麼程度,也不在乎你過去到底經歷多少毀滅你的事,神開始找出你的仇敵並攻擊仇敵,使你成為完全。「救贖時間」就是講到這個。

你必須把神的同在帶進你的周圍當中,神的同在不僅是在你裡面,也在你四周圍,當神的同在透過你在工作時,每一個你腳掌所踏之地,神的榮耀就開始滲透其中,突然間祂的榮耀就在你前面開始前行,祂就是EL GIBOR,全能神。祂看顧你、引導你、護衛你,神成為我的護衛,站立在我身後,我悲慘的過去無法影響到我美好的未來。

在1986年神拜訪了我,神指出中國,讓我看到在中國教會被裝備興起,看到中國被教會改變,神讓我看到每10年中國會如何地轉變,所以我從1986年起就專注在中國上面。我就看見神如何大能地運行在中國的百姓中,所以,JEAN最後的一幅畫是非常重要的。

但神如果要中國突破,祂必須要先來拜訪台灣,台灣是中國轉化的關鍵鑰匙。而我相信真正的關鍵是在大衛會幕,在每個世代大衛會幕必須先被恢復。神告訴我在2016年大衛會幕要彰顯在中國。我相信台灣是大衛會幕彰顯的先鋒者,在台灣的華人正在舖這條路。馬太福音16章,我要大家今早領受一些事情,神會給我們足夠的資源與裝備使我們能完成使命。

你要思想神是如何彰顯祂自己?耶穌在地上行走三年多,祂在世上有33年,其中有3年多祂彰顯祂自己是彌賽亞。祂是我們的彌賽亞,祂去興起門徒,並去教導門徒,祂要這些門徒能一代代地倍增,我們是這些門徒的產物,我們是彌賽亞來到這世上的產物,耶穌把父神的完全帶給我們,耶穌當初帶領這些門徒進入當時最黑暗的地方。馬太福音16章13節「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該撒利亞充滿了魔鬼,偶像,寺廟,但對神來說,牠們不是個威脅,再大的偶像也無法攔阻耶穌要入侵那片土地,耶穌帶領門徒進入該撒利亞,問門徒:人說我人子是誰。列國、百姓都在講我的名字,我現在是以色列最熱門的話題,人們在說我是誰呢?

換句話說:在台灣,人們說我是誰呢?有些事正在發生,人們在說耶穌什麼事呢?太16:14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門徒就說人們不太確定祢是誰? 太16:15「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我相信這是在台灣很重要的問題。因為神要開始在這地運行了,祂要開始做一些不一樣的事。16:16-17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彼得是個混亂的人,他是上上下下,起起伏伏,他有很多問題,他常嘴巴亂說話,如果連彼得都這樣,我們就太有盼望。彼得常惹一堆麻煩,突然間在這充滿偶像之地(該撒利亞),天開了!彼得進入了,所以神就把這啟示給他。所以耶穌開始發預言了: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權柄原文作門〕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7-19)

耶穌在當時對彼得所發的預言,直到今日還在運作,當你成為兒女,這個預言就被啟動了,突然間,耶穌開始講未來的事,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在這啟示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權柄原文作門〕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我們建造教會是要把天國解開,神現在有新的計劃藍圖要降臨,祂要教導我們如何在今天來建立大衛會幕,在天上的大衛會幕如何能超自然地降臨在台灣,在這預言中的大衛會幕是要如何被恢復,他可以進入到台灣的百姓中,並恢復所有的文化,換句話說:台灣百姓的文化是不能控制未來,神國會入侵台灣的每個層面及各個領域,地要被恢復,人心要被恢復,聲音會被恢復,人們被帶著美好的未來被興起來。

彼得在當時有短暫的經歷,救贖時間就是這樣發生的,突然間你開始經歷到一個時刻,天上與地下相遇,你就在天與地相遇的正中央,你站立在天與地之間,神從天上發出閃電,突然間你感到裡面有些東西被興起來了,你開始發出預言就是你從天上所發出的聲音,突然間神要做的事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攔阻,這個時間就叫做「神的時刻」。

在「神的時刻」中,神在你生命中所命定的就這樣產生改變,恢復在「神的時刻」中開始加速。彼得有這「神的時刻」極奇妙的經歷,他好喜歡耶穌為他所發的預言,但你注意接下來發生什麼事,突然間他過去的心思意念又進來了,而我們姊妹今早的禱告就是我們的心思意念必須更新而變化。

彼得曾經歷了奇妙的「神的時刻」,但他的腦袋並沒有被轉化,他進入了神的啟示,卻沒有把啟示好好根植在他裡面。耶穌又發預言,說祂必須去耶路撒冷,被釘十字架,為主死。但彼得的舊思想又回來了,對耶穌說你不能去。有時候我們的舊思想就是如此,我們甚至告訴耶穌祂能做什麼或祂不能做什麼,我們在敬拜中經歷很榮耀的時刻,但突然間我們又回到原本的思想裡面。我們進入天堂,但回到地上時,又回到過去的方式。

太16:23「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罷.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 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神在這裡說什麼嗎?因你不了解神的事,你想的是人的事。耶穌為彼得禱告,你會被撕裂、被推開。即使你的想法不對,但我會為你(指彼得)禱告,我要大大地使用你彼得。

為何我要與大家分享這個?因為神給我們的鑰匙是啟示的鑰匙,透過敬拜我們進入這些啟示當中,而在敬拜中我們得到啟示,但卻回到我們過去的思想裡面,我要讓大家明白,即便你在舊思想裡犯了許多錯誤,卻不會阻止神來為你禱告直到你進入為止。有個完美時間,會使你的思想與祂一樣。神會給你足夠的恩典與鑰匙去解開並完成我對你在國度中的計劃。

★有幾種不同的鑰匙

1.啟示性鑰匙
求神賜給你啟示性的靈。保羅說我們可以去跟神要這啟示性的鑰匙。你所需要的,你是可以領受的。
伸出手來抓住這啟示性鑰匙,然後放在你心上。

2.先知性鑰匙
因為當你得到啟示後就要學習發預言,把神給你的啟示發出來,聖經講到我們每個人都會發預言,你有信心你是會發出預言的。我很喜歡教導關於先知性的鑰匙,以致於你會了解先知性預言的能力,當你擁有先知性鑰匙你不會想要把它藏起來,你會想去使用這鑰匙。
伸出手來抓住這先知性鑰匙,然後放在你心裡。

3.盟約性鑰匙
要學會如何待在盟約中,學習如何與神垂直的對齊,透過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及聖靈留在盟約中,接下來是最難的部分,我們必須要學習彼此待在盟約中,你跟神有盟約關係還不夠,你必須還要喜歡對方,必須要學習彼此相愛,與神同行。你跟你旁邊的人說:我不一定要喜歡你,但要跟你走在一起。這是讓我們成為軍隊的要素,我們一起前進,是專注在神的旨意上,不是自己的旨意,同心合意完成神在這塊土地上的計劃。

4.信心的鑰匙
伸出手抓住盟約的鑰匙,另一隻手抓住信心的鑰匙,然後兩手放在心裡。
你沒有信心是無法取悅神的,你不能只有知識,你必須要有信心,要相信,當你說出神在說的,這氣氛就被改變,神開始在其中工作,祂看著那些被毀壞的,但當你發出預言,神就開始來重新創造,祂給你意念概念讓你可以去倍增,突然間在你裡面的信心爆發開來,從信心中神蹟就發生了、能力發生了,創造也發生了,你被神啟示性及先知性的信心充滿。我很喜歡這把信心的鑰匙。

5.給予的鑰匙
你可以擁有以上四種鑰匙,但如果你不願給出,那麼你不會正確地來運作你所擁有的鑰匙。因為你知道,耶穌救贖了我們,祂給出了祂的生命,所以當我們敬拜時,有兩件事正在發生,我們給出我們的時間,給出我們對生命的表達,我們帶著奉獻到祂面前,突然間,這給予的鑰匙可以叫其他的鑰匙開始運作。
I伸出手抓住給予的鑰匙,然後放在你心裡。
這給予的鑰匙會把略奪你生命中的仇敵,從你血脈中趕出去,那些毀壞在你生命中的仇敵不會在你血脈裡面了,現在把你的啟示、先知、盟約、信心及給予的鑰匙全部給出去,突然間這些鑰匙能夠使你倍增,現在你有更多更多的空間可以使鑰匙降下來。

6.分辨性鑰匙
使你可以看見你過去所看不到的,突然間你的眼睛開了,你能夠前進,你可以看到仇敵如何來綑綁你,你可以知道仇敵如何在你家中工作,這就是分辨的能力,而這分辨的能力是透過神的話及神的靈來運作的。突然間你對周圍的事有了分辨力,開始分辨如何來前進。
I伸出手抓住給予的鑰匙,然後放在你心裡。

7.建造性鑰匙(是給使徒的)
突然間神這樣說,現在是建造的時刻了,我給了你啟示,你也發出預言了,現在這個季節來建造教會,不是在過去歷史中的教會,而是今日樣貌的教會。不像過去的教會有牆壁,實際上現在這個教會是在海與山的交會處,這在今天是個很棒的教會。
教會在神的話語裡面有兩個意思:教會是團契,也是軍隊(在希臘文)、是策略(在希伯來文),所以當你們聚集在這裡時,你們是軍隊,是蠻有策略的軍隊。沒有任何仇敵,陰間的權勢是不能勝過這個軍隊的。所以當你去聚集中國各地的教會時,你也必須去分辨那些是抗拒教會的門,當你成為軍隊時,就能得著策略去突破這陰間的門,所以在台灣是沒有任何陰間的權勢能勝過教會的。阿們!
問題是我們很沮喪、灰心、破碎、分散,中了仇敵的詭計,仇敵比我們了解「合一」,所以仇敵一直扭曲我們,使教會不能合一。

8.委身的鑰匙
但當我們彼此委身是委身於完成神的命定。神給我們能力去恢復過去被仇敵所撕裂的。
1980年神要我去到中國,在1986年神要我委身在華人,從那時開始我是持續的,一直委身在當中,要看到神在華人的教會,還有華人的後裔興起,神是如何地把這個「委身」編織在我們裡面。
神啊!我需要這委身的鑰匙,這是個新的委身的鑰匙,是與神對焦的鑰匙,伸出手抓住委身的鑰匙,然後放在你心裡。

9.祭壇的鑰匙
使我們彼此委身敬拜神,祂要我們彼此委身在一起敬拜,在敬拜中我們彼此恢復,你記得耶穌告訴我們,當你來到祭壇敬拜,你要先去跟你的弟兄彼此合一,先去與弟兄們合一,再帶著你的祭物來到壇前時,神就要來倍增這個獻祭。我相信讓我們能夠前進的是神的祭壇,我們必須要有個人祭壇,今清晨二點半時有個人在吹號角,這很奇妙,我個人的祭壇常常是凌晨3~4點,所以今晨叫我起床的是這號角聲,這個從天上下來的號角聲,就好像神在對我說,你要早半個小時起來,來到祭壇前。當我們來到祭壇前,神的火焚燒我們,這些鑰匙就會在我們裡面運作。
伸出你們的手:I我宣告:台灣要成為神的祭壇。阿們
我宣告:台灣要成為唯一真神的祭壇。阿們

台灣要成為唯一真神祭壇,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寶血要入侵台灣的百姓,我宣告這是台灣,唯一真神祭壇的日子,所以這些鑰匙要開始加速地開始運作,很快地在神命定裡面加速前進,是以前無法那麼快速前進的,你會看到過去的事情結束,而新的事情快速地展開,你會看到家庭的成員奔向祭壇,你會看到新的改變掃遍全地,而台灣的祭壇要散播到整個太平洋地帶。

所以我們把這個祭壇拿進我們的心裡面,我們宣告祭壇的火開始在我們裡面焚燒,你會看到整個台灣祭壇遍地開花,神祭壇的火現在開始燃燒。

當神的手要開始運作時,剛才我們所看到JEAN畫的幾幅圖,開始有準繩從天上降下來,很難看出那條準繩在哪裡,但就好像一條線一樣,是量好的準繩,每個人事物都要開始與這準繩對齊,祂重新塑造整個結構,重新地調整每個關係,突然間準繩開始在你心裡開始產生一個新的法則,這準繩開始重新調整你作事方式,這個準繩會使你的服事被改變,使你的工作職場改變,準繩會來設立治理的法則。撒迦利亞書就講到這個。神的準繩開始調整你做每件事的角度,使你生命的每個領域都產生改變。

★準繩在我們生命中所產生的事
今晨我要談到準繩在我們生命中所產生的事情。翻到撒迦利亞書,以色列百姓是被擄去,時間的救贖就是講到從綑綁中被救贖出來。我們即便被擄,但也有時間限制。我們會去分辨我們被擄時間的長度,記得以色列人被埃及擄去400年,在曠野有40年,實際上以色列人不需要在曠野40年,但當他們自己沒信心的時候,就控制了他們被擄的時間長達40年,以色列人進入被擄70年,耶穌進到曠裡40天,但是每一年祂都叫魔鬼後退,他們不需要在那邊待到400年。也不需要40年,也不需要70年。

我要這40天的計劃。你不需要留在這被擄的狀況中。你要去面對把你擄略的仇敵,以色列人被擄去巴比倫時,耶利米就發預言70年後他們會歸回。但以理書講到以色列人在巴比倫70年的時間。

所以預言是很重要的,在你生命中預言對你是很重要的,提摩太前書有講到我們是靠著預言爭戰的。當但以理去揭露耶利米的預言時,他知道是這時候要去突破綑綁的時候了,你要記得他做什麼?他進入代禱,他進入21天的代禱,突破當時的局勢,他的代禱負擔很沈重,因為他不知道他是在跟天上的執政掌權者爭戰,突然間當罪惡權勢被突破,當神時間到了,你回應禱告時,神就開始工作,當你要進入新領域,神可以聚集所有資源,使你可以進入這突破裡面。塞魯士是個不屬神的君王,他揭露一個關於以色列的告示詔命,他說這群百姓在巴比倫必須要歸回。

我們必須要明白一件事,當神的時間到了,你開始呼求,神會開始運作,祂可以使用一個不屬神的君王把以色列人帶進未來。塞魯士不僅讓以色列人歸回,他也召聚了的足夠的資源使以色列人可以回去,這在說明什麼?

當你要進入新領域,神可以聚集足夠資源使你能夠進入突破,所以以色列人開始歸回。城市被擄去這麼久,以色列人要回去,所以這城市必需被重建,當他們回到這城市後,哈該開始發預言聖殿要重建,為什麼?因為要重建祭壇,但有很大的爭戰,他們停止建殿,整整延後了16年。所以哈該發預言,要去釋放那些建造聖殿所需的東西,使要被完成的有資源可以被完成。現在是我們要開始發預言使震動來到,所以使那些需要被完成的可以完成,我要去帶來金、銀,我要震動、震動、直到榮耀來到為止。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
宣告:我的未來比過去更好

撒迦利亞是個先見,好像JEAN一樣,他有異象,他開始發預言。他有10個很顯明的異象,因為這些異象是很重要。
亞8:1-3「萬軍之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為他火熱、向他的仇敵發烈怒。耶和華如此說、我現在回到錫安、要住在耶路撒冷中.耶路撒冷必稱為誠實的城.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 
我為這事心裡極其火熱,我不只來,而且我要再來,現在是我要再次回到這城市的時候。
亞8:4-6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年老的男女、坐在耶路撒冷街上.因為年紀老邁就手拿枴杖,城中街上必滿有男孩女孩玩耍。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到那日、這事在餘剩的民眼中看為希奇、在我眼中也看為希奇麼.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亞8:12「因為他們必平安撒種.葡萄樹必結果子、地土必有出產、天也必降甘露.我要使這餘剩的民、享受這一切的福。」
種子要豐盛,要發展出來,葡萄樹必結果子,地土必有出產,天也必降甘露。

我要說,台灣的時候已經到了。
宣告:台灣時間已經到了。

台灣時間到了,神已為台灣設立一個豐盛的計劃,我有一本書下星期會出來,是講到豐盛的時刻,當祂贖回時間,祂要使你豐盛,這是你得到豐盛的時刻,也是你要前進的時刻。

神會如何做?神首先會啟動那些使徒性的領袖們,過去屬靈的父親把他們的外袍傳遞給這個新季節的父親,一個新的建造藍圖開始發生。你要開始去建造未來,要成為在建構中的建築物,你要在其中有份。你要開始去建造,突然間,神降下來,創11章神下來看見他們在做什麼?
章長老每次的建築藍圖出來時,神要下來看看世人所建造的是什麼?這會帶出神的造訪,祂會去造訪那些被建造起來的東西,所以祂能夠評估你的未來。所以祂的眼目開始去看著你是如何地前進。祂開始看顧你,你開始跟祂一起看,因為你要這準繩是保持在神原本的位置,你要讓對的事對齊神發生。

接下來,撒迦利亞3章有些事發生了,撒旦開始控告他們的未來,控告以色列人以前所犯的錯,所以使得以色列人恐懼,不敢前進。你知道神做什麼嗎?神就興起如同EL GIBOR,撒旦我責備你,我知道他們過去所做過的事,但是他們的過去不等於他們的未來。我現在正在做這樣的事,我在挪去他們舊有的外袍,我要把新的外袍披在他們身上。
宣告:我有這把鑰匙,脫去舊外袍。

 

台長: 主耶穌的小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