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14:34: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這隻小卷是不懂禮節和尊重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補習班主力英文教師換了一位女教師,個頭小小的一個,一頭燙捲的頭髮更顯得她的嬌小!天使沒跟她有什麼接觸,她上她的班而我帶我的小朋友,彼此不相干,有的一次接觸是她在樓下辦公桌那請我幫她鈕開白板筆筆套好讓她方便補充墨水,這是第一次接觸那隻小卷,天使也對那隻小卷還算有不錯的印象.....

但如果真是印象良好,那應該事後相處也就OK吧......可是你們看看我的頭條新聞.......好像不怎麼給她符合ㄟ

沒錯.....那隻小卷就是礙到天使了!她如何礙法呢?

這不說你們就不知道天使在氣什麼了!

小卷目前是教授國一先修班和正音班,原本和我的安親及兒美不搭嘎,但是小卷向班主任反映當她在教授英文字母書寫體時,她發現有些人的學習效果不是很好,要求要找時間多給他們練習,而剛好那天天使在那等著領薪水還沒下班,班主任就告訴她說:『那個Ricky可以幫妳的忙阿,她白天的安親都有在上英文,且妳們班的很多學生都有給他帶到,那可以請Ricky幫妳的忙,教教他們,他也是英文系的,絕對可以幫你教。』我在一旁聽了.....(靠...書寫體...本少爺就最噁濫書寫體了....這也要我教....阿薪水又沒多給我...切~~)急忙的以甜美的笑容回應著(靠....天使真的好假)!也許他真需要幫忙吧,她連忙答應主任的建議。

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她居然連鳥我都不鳥我一眼,天使敢說她都沒看我一眼過,妳今天要我幫忙教書寫體,好歹也跟我表面一下,若是不來表面功夫的話,妳大可和我談一下妳要我如何幫妳的忙或是其他什麼的細節......但那隻小卷居然什麼都沒說,也不鳥天使我.....這下我真的火了!天使最討厭這樣的人了,要我幫忙卻一付這種爛表情死態度,我是欠妳的喔!更可惡的是,她的講義居然還不自己拿來放在天使面前,還要班主任跟她要給我!求人幫忙也不是這樣要求的!妳是大牌喔!對啦,妳雖是大牌,但妳很討人厭ㄟ!從頭到尾妳這隻小卷都沒看我過也沒跟我說過一個字,更別提一句話了.......

我決定我的安親英文課我上我的,我才不要幫妳教書寫體勒!有本事自己教阿!就不要來求我幫妳!

哼.....死小卷......把妳烤來吃!不然我的氣消不下來!!!





圖片:這是我也很喜歡的一張照片,我趴著的是一隻大大頭狗。特愛天使自己的眉毛和小眼睛,雖然沒有濃眉大眼,但天使覺得也夠了!

台長: 天使獸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就學篇 |
此分類下一篇:感受大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返家碎碎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