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7 14:23:2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返家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到家


週四一大早,母親大人打電話來催人,催促我這個不肖兒子趕快包袱整理回家!

其實,天使我是故意不回家的,回到家,常常是我自己一個人,那跟我在宿舍裡有什麼不一樣呢?唯一的不一樣是,我宿舍的冰箱空了,要自個兒去孤單超市填滿它;而在家中,總是有母親大人不定時不定量的新鮮貨填滿我的需求!我想這是唯一的不同吧!

在家,我鮮少同父親說話,因為他對我而言有點陌生,自小我就『養成』這種習慣,也不是刻意的不和他說話,而是我連開口的意願也沒,頂多問個老爸要吃什麼要幹麻.....諸如此類!我媽常告誡我要常和老爸說話,可是天使就是不想,因為沒話說啊!天使的個性就是這樣!不想就是不想!所以也就常見到,我和老爸同在客廳看一整個下午或是晚上的電視,我們也不會說一句話!有夠慘........!何時會改善?我也不知道........?今早,手機鬧鈴失靈,我上班遲到,今天小朋友結業式,我必須趕在9:30前到,我硬是拖到10點才到,出門時,只見著老爸的側影,連聲招呼都沒問候,我就出門了......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孝順啊?

和老爸相反的是我媽,我媽是沒看到我會發瘋的那種母親,所以她一直催我快回家,只為了給她看一下,我姊都抱怨,只要我一回家,哇....晚上的晚餐可都有別於一般時日呢!可是,天使我就不喜歡我媽這樣,這樣天使會長不大的!她總是覺得我要一直在她身旁,可是天使即將邁進第23個年頭了,她依舊還是把天使當作是個小天使,雖說做父母的心中總是覺得她的小孩永遠長不大!但是......也該給天使個空間吧!到現在,天使的媽還會看天使的信件,我覺得很受不了!雖說寄到家中的信件大多部和我有多大關係,但上頭的署名也是天使的吧!兒天使最近生氣的是,昨日回家後發現,天使的信件又被拆封了,那是我的英檢准考證,那也該是我個人親自拆閱吧!原本,以為我可以自己拆閱的,但是沒想到天使的媽還是那麼無聊!這就是天使為何都把一些信件都轉到宿舍這來的原因!我之所生氣的原因,包括她不經我的同意就擅自拆閱,最主要的是,那是我的重要考試,我的准考證,英檢對我而言,我看的很重要!所以我才會如此的upset!雖然,剛回家時,看到廚房那兒有我喜歡的荔枝(因我媽知道我要回來所以才特地去買,我家的人只有我喜歡吃那玩意兒),我稍微平息我的不滿............我今天要跟她說!不要拆我的信來看了!再拆,我就不要回家!(好狠又任性的兒子)

台長: 天使獸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就學篇 |
此分類下一篇:妳這隻小卷是不懂禮節和尊重喔
此分類上一篇:終結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