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4 13:53:59| 人氣1,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的我們 Past Lives 負評觀後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三月有重要的試煉
 
所以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電影了
 
自然也寫不出任何影評
 
昨晚我看心理諮商師黃柏威說
 
電影《之前的我們》(Past Lives)有多好看多好看
 
剛好家裡 my Video 本來這部要付費的現在變會員可以看
 
花了106分鐘看了個莫名其妙
 
等級跟愛的三部曲- 黎明、巴黎、希臘差太多了
 
就連大陸電影《後來的我們》都比這韓國電影好看
 
不過呢
 
我還是有看到哭
 
哭點在哪??
 
就是海聖飛了 13 個小時在紐約某個公園廣場等女主角Nora
 
那彆屈等待的樣子跟信步走來的 Nora 成了極大反差
 
讓我不禁大嘆人生為何如此不公平
 
憑什麼憑什麼
 
不好意思我入戲太深
 
值得慶幸的是我沒有花兩百多塊錢去看院線片
 
一點都不值得
 
有些影評家寫的影評是他內心的想像
 
跟電影演出來的實在差很遠

台長: 沛緹
人氣(1,30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惡女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可憐的東西 Poor Things 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