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4 01:22:55| 人氣15,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一定要知道的邪惡組織 - 亞速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這篇文章跟裡面血腥殺人照片後

獨家揭祕:我們無法承受的烏克蘭戰爭真相

我終於知道為何俄羅斯要出兵

其實已經按奈很久了

連美國政府都不敢碰的 : 亞速營 (新納粹主義份子)

早就在烏東地區殘殺俄裔人無數

說實在我覺得活在烏東跟烏克蘭的人民都很可憐

整天都要擔心被亞速營殺

或是被俄羅斯軍人砲擊

台海局勢跟俄烏比

相對穩定多了

首先我們台灣內部沒有什麼強烈的民族主義份子

整天殺個你死我活

半夜把整個村子的人殺光埋起來變萬人塚

大家就愛打打嘴砲

試射幾個飛彈

三不五時就軍機飛一飛測試一下性能

真打起來

機率跟常常在打戰起衝突一天死好幾百人

中東地區與俄烏地區

等級差太多了

實在也不用怕啦

我擔心的是台灣內部缺電問題

這才是超級大條的事

沒有電

我家樓下就開始點柴油發電

整間房子臭轟轟都是柴油味

跑出去也沒有電不知去哪個區才會有電

這才是人間煉獄

好嗎?

台長: 沛緹
人氣(15,88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壞運氣也不忘初衷
此分類上一篇:看清美國政府的真面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