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3:41:49| 人氣2,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式印度搖滾 - 黃色月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找伍佰的歌曲

赫然發現

伍佰幫蘇慧倫寫的一首曲子 - 黃色月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yLjifazEs

 

有印度風的編曲

尤其在中間轉折那段

更是運用到印度的笛子做為伴奏

( 就是印度賣藝吹響尾蛇的那種笛子)


用這首歌來跳印度舞

應該是跳得起來

 

又一個新發現

很開心與大家一起分享台式印度搖滾

 

 

黃色月亮

詞曲 吳俊霖

如果說如果說愛我只因你昏了頭
何不等你把自己叫醒之後再來叫我
如果說如果說溫柔變成我的罪過
何不讓你的雙腳隨著時尚潮流遠走

我應該我應該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縱即逝不回頭的雲朵
不應該不應該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愛情不會猜來猜去那麼囉唆

我渴望極度自由 我渴望海闊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輕輕鬆鬆矇矇朧朧
不要再迷戀著我 愛上我並不好受
我想你不會了解我的情緒電波

啊~黃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鄉
啊~黃色的月亮下我沒有什麼事好悲傷

 

 

台長: 沛緹
人氣(2,01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就愛聽歌 |
此分類下一篇: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伍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