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9 13:39:32| 人氣2,6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陳小C 的臉書上看到這首歌

歌名取的好

就是我想對某位先生說的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6EP0ght2kI&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上週五有一個 MSN 大爭吵

吵到面目猙獰

血液都沸騰起來

 

但我不怕吵架跟互相指責的情況

比起每天早上請安

也無風雨也無晴

青春就耗在看著電腦螢幕發呆

我更 ENJOY 這種用打字激烈吵架的時光

 

由這個過程才可以得知你是在乎我的

藉由一些蛛絲馬跡來推敲你不為人知的過去

從文字中去了解你未來要過的生活

到底把我放在哪個位置

 

I don't believe you.

That's why I'm looking around all the time. 

 

長久以往的累積

造成如此這般糾結

本以為已將你放棄

見你兩日不上 MSN

又心生恐懼

反覆思忖

是否你將我 ID 封鎖 ?

就跟歌中女主角一樣

這~~不會是真的吧!你不想再見我了嗎? Really ? Seriously ?

 

 

今日又見你浮出水面

小談幾句

內心歡樂無比

 

 

看來還是放不下你

咱們緣份再拖幾個月吧

等 MSN 正式下架那天

再來傷離別

 

 

 

 

I Dont' Believe You 我不相信你

I don't mind it, I don't mind at all
It's like you're the swing set, and I'm the kid that falls
It's like the way we fight, the times I've cried
We come to blows and every night
the passion's there, so it's got to be right, right?

沒關係,沒關係的

你就像鞦韆,我是貪玩的孩子跌落受傷

一如往常的爭執,每次我無謂的淚落

但我們仍愛著彼此,是吧?

No, I don't believe you
When you say don't come around here no more
I won't remind you
You said we wouldn't be apart

你是騙我的吧

你說你不回來了

你明明對我說過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No, I don't believe you
When you say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So don't pretend to not love me at all

你是騙我的吧

你怎麼會不需要我了

別假裝你根本不愛我好嗎

I don't mind it, I still don't mind at all
It's like one of those bad dreams when you can't wake up
Looks like you've given up, you've had enough
But I want more, no, I wont' stop
'Cause I just know you'll come around, right?

沒關係,我一點都不在意

就像沉睡時唬唬人的夢魘

你嚷著受不了要投降了

可是我不想放棄,我會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你會回心轉意的,對吧?

No, I don't believe you
When you say don't come around here no more
I won't remind you
You said we wouldn't be apart

你是騙我的吧

你說你不回來了

你明明對我說過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No, I don't believe you
When you say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So don't pretend to not love me at all

你是騙我的吧

你怎麼會不需要我了

別假裝你根本不愛我好嗎?

Just don't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fall
'Cause I, 'cause I still don't mind at all

可以別眼睜睜看我墮落嗎

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It's like the way we fight, the times I've cried
We come to blows and every night
The passion's there
So it's got to be right, right?

一如往常的爭執,每次我無謂的淚落

但我們仍愛著彼此,是吧?

No, I don't believe you
When you say don't come around here no more
I won't remind you
You said we wouldn't be apart

你是騙我的吧

你說你不回來了

你明明對我說過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No, I don't believe you
When you say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So don't pretend to not love me at all

你是騙我的吧

你怎麼會不需要我了

別假裝你根本不愛我好嗎

I don't believe you 我不相信你

 

歌詞出處 : http://graycity312.pixnet.net/blog/

台長: 沛緹
人氣(2,65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就愛聽歌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愛很難將錯就錯
此分類上一篇:台式印度搖滾 - 黃色月亮

Martin.H
我認為兩性的關係裏,
各種情緒都該均勻.
有歡笑,有思念,有掛心,
有分享,有需要,有付出.

但如果兩人的關係
不平等,
大多都是你在難過,
你在傷心,你在氣憤,
妳需要他比他需要妳更多,
妳比需認清這就是你們的關係.

妳唯一能做的就是選擇
去還是留.
哪項選擇風險,成本較大?
2013-01-10 02:10:44
沛緹
謝謝客座教授指教

其實兩人的問題
自己最清楚

前陣子于美人有一個理論就是愛情裡出老千的人
難道就是該死

其實沒結婚的情況下
彼此都有選擇權
妳明明知道男生出老千或難相處
卻又巴着不走

其實自己才是最大的問題
2013-01-10 18: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