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5 12:03:40| 人氣1,5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per Gangsta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dy Gaga 有一首歌叫做 Paper Gangsta
看了最近大S跟汪小菲被譙到爆的婚禮
我想把 Paper Gangsta 這個名稱冠給跑去報導不成開始狂罵的記者

大汪戀一開始就不被看好
我想也許是大家對於他們閃電結婚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吧

這新聞已經報那麼久了
兩人都已經登記註冊結婚
算是合法夫妻

我就不太懂說為什麼要懷疑大S帶球嫁??

現在是民國幾年
帶球嫁有很奇怪嗎? 35 歲高齡產婦想要趕快懷孕你有意見嗎?
記者當妳們35歲時才結婚時,不也拼著老命趕快懷孕?
哪管先登記結婚或是結婚登記後才拼做人?

有必要對女明星雙重標準?

再說登記不就算是已婚夫妻了嗎? 補請婚禮而已,現在大多數新婚夫妻不都這麼做嗎? 人家都結婚了還恥笑人家帶球嫁,不也很奇怪?

還有
我沒有那麼想知道你們所謂的世紀婚禮會怎麼舉辦啊
你們自己拍不到就罵人家高調
對我們這些從來也沒有消費過大S歌曲,電影,廣告或美容書的人
覺得很奇怪耶~你們不去拍也沒差啊?

我知道你們被長官寄予厚望拍出好照片
咱們這些不消費任何大S產品與沒想吃俏江南的熟女不是主流
除了拍好照片還可以進去吃一頓,卡好角度而不是挨餓受凍吹海風打冷顫用Zoom in 方式拍出模糊的照片
於是心生不滿與怨恨痛罵

問題是人家沒有義務要讓你拍照啊?
要你跟你老婆換做同樣角色
我們要結婚
閒雜人等在那邊跑來跑去難以管理
不覺得很煩又很危險嗎?

台長: 沛緹
人氣(1,53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太台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有人說真話

巴黎的位子
你應賅沒看過影視記者們吧?
多數可能都是一些不成熟的小毛頭。
2011-03-27 17:18:43
沛緹
原來如此
一把年紀當記者我看跑也跑不動了吧
所以很多資深記者都跑去當名嘴的原因就是如此

話說我一點都不太想知道人家結婚的細節或有沒有懷孕
只是看到記者們與TVBS一面倒的罵這對夫妻
有點誇張

也難怪像劉德華或者是黎明躲著跑到拉斯維加斯結婚
記者那張嘴太厲害
若是集合了一百張嘴
我看都要翻天了吧!
2011-03-28 12:0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