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6:52:22| 人氣1,49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vel Advisory Update South Korea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公司今天下午發的

Travel Advisory South Korea - 24 November 2010

There was a significant incident in Korea yesterday involving artillery fire between North and South Korea. This incident occurred on Yeonpyeong Island, which is a considerable distance from the capital Seoul, and lasted approximately 1 hour. Despite yesterday’s incident the situation is stable, international flights are unaffected and normal business travel can continue. We will continue to monitor the situation and further advice will be issued should there be any further incidents. Staff are advised to check the current situation before travelling.


從G20要在首爾舉行時,公司就已經開始發Travel Advisory
以前收到這個Travel Advisory大多都是巴基斯坦或伊朗中東泰國等國家
想說假如台灣若有一天也發Travel Advisory 應該是很丟臉的一件事吧!

畢竟這代表了那個國家是一個政治與經濟上不穩定的地方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韓國發了好幾次的Travel Advisory

好險我已經玩過首爾了,好加在好加在...呼~明年過完年我要去越南了,我要離東北亞遠一點

今天打電話問 Travel Agent , 他說連日本都列入觀察名單之列,因為飛日本的班機會經過韓國的上空.........一旦砲彈不長眼的話就.........

旅行可以讓我自發性的去研究很多那個國家的文化,歷史背景,所以我沒有特別討厭國家的名單,當然像菲律賓那種治安很差的地方是不考慮的

在去愛寶樂園的途中
導遊放了"太極旗-生死兄弟"給我們看
這就是在講當時北韓&中共攻打南韓的歷史背景

南韓在當時的兵力(1950年)是脆弱到不堪一擊
甚至我懷疑目前若沒有美國&聯合國在背後撐腰
以南韓本身的實力可以到哪裡去

看到李準基?Rain?這些美男子要去當兵? 我很懷疑他們舉不舉的起槍....

在1950年北韓找中共聯手一路把南韓政府從漢城打到釜山
眼看就要輸到跳海
當時由美國麥克阿瑟將軍的協助從仁川登陸大反攻
最後停戰以北緯38度為界線一直到現在

"太極旗-生死兄弟" 我只看到一半就因為到了愛寶樂園就停播
之後的部份要從PPS補看
我只能說戰爭是很無情且殘酷與扭曲人心的

每當我看到有人因戰爭無情的子彈炮火而死亡
都會想到誰不是人生父母養
每一個生命是如此珍貴
為什麼會受到沒良心的領導人指使與貪心而犧牲呢?

昨晚沒看新聞哇哇挖是因為他們還在講選舉
想當然爾
又找了一些綠名嘴來護航
現在都幾號了
大家內心想選誰還會在那邊猶豫不決嗎?

講那麼多跟選舉有關的主題
主持人不無聊,觀眾都感到無聊到爆
出門一大堆旗子
電線桿都是號碼跟人頭,網路新聞也是選舉
看電視還要看選舉真的快瘋了啊~~~~

於是就轉到東森劉寶傑的關鍵報告
這個節目有一個缺點就是主持人跟名嘴講話都很快
我不太喜歡講話很快的人

不過昨晚的主題很時事也很精彩
大概就是在講南北韓開戰後的效應
若是核戰的話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甚至邀請了生化系的博士來講研究過量的幅射對老鼠DNA會產生什麼樣的改變與下一代的遺傳疾病

因為地球上目前沒有核戰的經驗(希望以後也不要有)
所以他們就拿車諾比事件來告訴我們一旦核子爆炸會產生什麼效應
我就一邊看節目一邊Google車諾比事件所產生的影響

畢竟車諾比發生核子反應爐爆炸是1986年,我十歲的時候啊...

接著又上Youtube去看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做了八集車諾比事件的報導

整個晚上不斷的找資料與原因
越看就越害怕

假如金正日真的要引爆核彈,我支持美國特種部隊先把他打爆頭先啊~~~

還有要分享一點當時在韓國時聽導遊講的一個國際情勢就是

其實中國,美國並沒有那麼想要南北韓統一

每個國家都是自私的
只有一半國土的南韓民族性已如此堅強與愛國,出了很多知名品牌
若是統一後運用北韓廉價勞力
難保不會幹掉其他大國

甚至是韓國在國際運動上已如此邱條,沒水準,霸道到了極點
若是兩韓統一人才擠擠與團結
大家不就更傷腦筋

所以只要北韓不要太誇張
中美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台長: 沛緹
人氣(1,497) | 回應(9)|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當醫師的小孩粉可憐
此分類上一篇:我突然夢到...

寶貝最寶貝
我也看過"太極旗-生死兄弟"
對於戰爭的殘任跟無奈
每個國家都一樣~~
2010-11-24 18:29:02
版主回應
比較難過的是
同一種族的人殺來殺去!

韓國與台灣都有同樣的危機
比韓國幸運一點的是
中國領導人不像北韓領導人是個神經病來的
一天到晚拿核武恐嚇大家
2010-11-25 11:13:2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核戰如果爆發
基本上地球就毀了
前不久在facebook看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影片
當然是警告"如果"有這個大戰的話
我想地球真的會很慘
我們也不用在乎大S跟小菲婚後生活如何
也不用在乎楊淑君那無緣的金牌
也不用在乎李準基到底要不要拿槍
也不用在乎國民隊到底還要不要跟建仔續約
也不用在乎五都大選到底誰勝誰負
也不用在乎花博的縣市周新竹縣市是輪到哪個月的哪個禮拜
因為我們都不會活下去
2010-11-24 18:48:56
沛緹
昨晚看關鍵時刻說美國有一種飛彈是直接打到碉堡裡再爆炸
無論你躲在哪一個防空洞裡都會死翹翹

南韓平常再怎麼不爽吃美國牛,燒美國國旗
在這個時候
還是要抱緊美國人的大腿
很諷刺
也很真實

無論國際局勢如何發展
我們還是要過好死前的每一天
2010-11-25 11:26:52
Lazybone
所有的國家都是自私的
畢竟 winner takes it all 啊
2010-11-25 13:54:43
沛緹
我忘了說北韓是靠中國政府撐腰
若北韓打輸了
靠美國得勝的南韓必受美國控制
中國怎麼可能會讓美國勢力如此接近中國領土

所以應該是繼續維持現狀吧!

還有一個在韓國導遊聽到的就是

日本人很怕北韓人
因為日本人很怕死
又曾經遭受過原子彈的攻擊
很怕一旦引爆核彈會首當其衝

雖然南韓跟北韓關係不好,打來打去
但看到日本人很怕北韓的那個樣子
他們就覺得好好笑
2010-11-25 17:19:17
居隱
真的只希望炮火到此為止~~畢竟掛掉幾位士兵和民眾就夠多了...
說到Travel Advisory,小弟我也有內心的Travel Advisory in Tawian,目前已有墾丁、金門西北角,去年差點加上澎湖,未來可能會加上小弟我改編《國境之南》歌詞提到的地方...畢竟出去玩要平安、夠味,才可增加出去玩的理由~~
2010-11-25 20:06:12
沛緹
台灣每個地方都很平安啦!免驚!免驚
開心的去玩吧~
2010-11-26 16:31:44
Yvonne
好顯我也去過首爾了.....
北韓真是個"太特別"的國家

德國最近的新聞境外第一條就是"南北韓....
2010-11-28 06:04:10
沛緹
那天看關鍵報告才知道
38度北緯線有234公里兩邊都佈了滿滿的地雷
我看若是要統一
光是處理這些地雷就夠傷腦筋了

然後南韓人自己內部為了理念合不合就先打起來了
尚未開戰一個國家就變成這樣耶
真可怕
2010-11-29 10:3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