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3:59:46| 人氣1,35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在乎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在華航工作的阿姨與室友真好
喜歡飛機上賣的空姐公仔可以請她們幫忙買,還可以打折

送老闆他喜歡的飛機模型也可以請她們帶
順便幫我做人情

就連近兩年林志玲姐姐網路上賣到翻好幾倍的日曆與桌歷
都可以用員工價40元來取得
省去上網競標的麻煩
也幫我做了不少公關

今年只要了四本桌曆與一本年曆
送給打我考績的主管
與兩位有緣無份的雙魚座男生
最後那本當然就是自己用呀!

不過,超擔心這麼漂亮的桌曆放在公司會被偷走 ><
下班還要把她們鎖在櫃子裡
上班要拿出來放

然後要畫上一堆開會通知,conference call notice
讓順手牽羊的人認為沒有收藏的價值就放棄拿取
比我的筆電還要寶貝...

今年的桌曆照片比較小
也選了12位空姐來插花
可惜很多都電腦合成,感覺很不真實
尤其這一張更是

怎樣看,怎樣怪

很想對那位常常出現在宣傳廣告中的短髮空姐說

阿姐..妳係尬林志玲不熟嗎?那ㄟ看ㄟ所在不對焦啦!!

以上是對華航桌曆小小感言...
不過,這本有個好處就是
不喜歡的空姐可以把她 Always 換頁不會出現,哈哈!!

除了把桌曆送給我在意的男生外
還趁午休去誠品挑了聖誕節卡片

同事看到我挑卡片很驚訝的說

現在還有人在寫卡片哦!! 就連Email X’MAS Card 都沒人寄了

沒錯,不要看我外表是雙子座一副交遊廣闊,狂放不羈貌
其實月亮在巨蟹,心裡面可是非常念舊的

雙魚男一 (鳴)是我高中一年級就認識的男生(大四歲)
從18歲只要到新年或到聖誕節,心裡就開始盤算要買什麼卡片送他
裡面要寫啥內容來證明這一年沒有白活
寫到現在都已經32歲了,感覺好像都在白活 (感情上啦!!)

平常我們也不聯絡
但只要新年要到了,他就會開始期待我的卡片
即使從年輕就嫌我字寫得醜,是他非常不滿意的學生

這幾年我會在卡片裡夾了一張本年度最滿意的照片
換了家新公司會附上新名片
以前從美國買的一些我認為他會喜歡的明信片
我也會按照一年的份量分次寄給他
(現在我發生雙魚座男生一旦被我愛上後,保證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完全不求回報..因為他除了在我高中與大學時會回信,之後即使收了卡片後,口頭上表示很高興收到,但再也不回了...)

今年過年見面得知他已有女友但兩人似乎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年輕時不可一世,打死都要抱單身主義的他
竟然對我說想要生小孩了
而且希望是個男孩

因為他怕女兒選的男友或老公,不是他喜歡的

老實說,聽到他交女友後,我心裡有點酸酸的
有一種悵然的感覺
當時我有表達出來
他說不可能會結婚,妳擔心什麼啦!!

雖然兩人無法在一起,心卻彼此在意著對方
然後很怕明年過年打電話給他賀歲,會聽到他說他結婚或是生小孩了

有些男人結了婚後,好像綁了一條線,開始就疏離起來
我不知道鳴會不會這樣對待我
但總是要顧忌一下的吧!

送給鳴的卡片是這個由絨布貼上去的卡片
裡面有三層,可以滿滿寫出2007年的美麗與哀愁
接下來出場的雙魚座就是噹噹~~~花蓮男
去年我有送他桌曆
今年我認定戀情已逝,他還是認定我是他女友
到底真相為何
也懶得去爭了

只是當我在墾丁接到他的電話,心底仍然是有幸福的感覺
在恆春那悶熱的天氣
頓時在我身邊下起了櫻花雨
整個人好像又談起了戀愛一樣躲在角落甜蜜去

只是這電話應該是分手後兩三個月中
我接到唯一一通他打過來的吧!

趁還在喜歡你的時
心裡沒有別人
那就勇敢表達我的愛吧!

因為我倆的感情屬於紙短情長型
外加字醜不想寫太多
所以選了一個有質感又沒有太多空白需要填補的卡片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台長: 沛緹
人氣(1,357)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人好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靠老天保佑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都愛阿尼塔

掬水月在手
好久好久沒寫過卡片了,因為我的字跟毛毛蟲一樣扭曲。所以傷人眼睛那是多遙遠的記憶,現在連電子賀卡都懶得寫這也是真的,人與人之間真的是因為聯繫方便所以越來越疏離了?
不過妳挑的卡片都不錯耶,好有心握,先祝妳耶誕快樂囉!!
2007-12-22 14:02:35
消消娜
花兒姐真重感情.不像我都可以封筆多年了.
重點是,完全沒有可以寫卡片的對像,最近唯一要寫的卡片居然是一個不認識的新聞台台友.感謝他提供的超好用減肥秘方.
2007-12-23 02:11:10
twinsgirl
可能是我比較念舊吧!
老實說,這兩位雙魚座男人是不可能回送卡片或送我聖誕禮物的
也許他們收到卡片或禮物可能當下會很開心吧!
但考慮到回送就覺得有點麻煩

我承認是有點一廂情願
也可能目前找不到可以付出愛的對象

不過,鳴認識十幾年以上了
每到年底都會想到他
一直把他當成恩師
也許是懷念青春年少那段青澀又考不好的歲月中
與他一起唸村上春樹,看印象畫派,心靈上有交流的時光吧~

娜妹:

到底啥減肥秘方
要記得來分享
姐最近沒有亞歷山大後
小腹開始肥大中 ><....
2007-12-23 02:54:10
消消娜
不吃零食和消夜,除了正餐八分飽外,一餓就來個豆漿.最近還考慮要去慢跑(計劃了一年都沒實行XD).
個人認為挺有成效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2007-12-23 19:26:51
twinsgirl
我也考慮慢跑與騎腳踏車
每當這樣想
天就會下雨

/_\
2007-12-24 00:23:51
愛夢想的女孩
好久...好久沒寫信及卡片了.....每當想起時就已經過了寫信或卡片的時間....最後都是電話最快.....真是懶人一個ㄚ...嗯...要改....
2007-12-24 12:50:08
錶面男
回應前面 twinsgirl:

在中國大陸看到亞歷山大倒了的新聞實在是讓我傻眼,當初加入亞歷山大是以為他們可以經營得不錯,沒想到...... 回台灣後不知道要去那邊運動了,也許要加入加州?
2007-12-24 13:36:01
twinsgirl
To愛夢想的女孩:

就是覺得打電話好像沒什麼誠意的感覺
而且驚喜感也很弱
所以對我很在乎然後住很遠又不是那麼常聯絡的人,仍然選擇用寫信

To錶面男:

我不喜歡加洲耶!
現在對要加入會員制的健身中心一整個冷感...
2007-12-24 18:16:56
錶面男
有時候會想像居住的社區有個地區性的健身中心,都是附近的居民來運動,而非那些猛男、正妹穿著入時的服裝來到後又換上勁裝在運動,想像健身中心還有間小咖啡廳/酒吧,運動之餘可以去喝杯咖啡或與朋友喝個小酒。
2007-12-25 08:1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